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频道举办跨年公益盛典 成龙携群星用爱接力

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由电影频道主办的“爱的接力——2019年公益盛典”上,包括成龙、佟大为、关悦、王源、杨千嬅等众多电影人,带着他们发起或参与的公益项目齐聚晚会盛典,畅谈感悟,并奉献出了一场又一场的惊艳演出。

        成龙 

 又到了一年辞旧迎新之际。无论有多么不舍,或是有多少未竟之志,我们都即将与2018年挥手作别,迎来2019年新的征途。在过去的一年里,电影人们也发挥了无限的力量,超过20位电影人积极参与了 “星光行动——脱贫攻坚战”,为脱贫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由电影频道主办的“爱的接力——2019年公益盛典”上,包括成龙、佟大为、关悦、王源、杨千嬅、郭敬明、景甜、林心如、易烊千玺、吴亦凡、赵薇、王铮亮、吴京、黄晓明、姚晨等众多电影人,带着他们发起或参与的公益项目齐聚晚会盛典,畅谈感悟,并奉献出了一场又一场的惊艳演出。

佟大为关悦夫妇分享悦长伴公益项目

据悉,该公益盛典将于12月31日晚20:15在电影频道和1905电影网客户端同步播出。

公益盛典温暖当人 众明星分享慈善经历

在此次公益盛典上,成龙、赵薇、吴京等电影人现场分享多年来参与公益事业的感想与触动。他们或参与了联合国的公益项目,或深入到贫困县当中,为各处需要帮助的人们奔走,步履不停。黄晓明带着他发起的“让爱回家·陪伴空巢老人”和“真心英雄”的公益项目来到现场,呼吁给老人和平民英雄更多关爱。佟大为、关悦、郭敬明、景甜也到场,讲述他们如何为贫困学生的教育助力,为他们开启新的世界。

景甜和郭敬明

景甜与儿童合唱团现场演唱

成龙大哥在今年7月,率先前往山西大同下属贫困县亲身参与帮扶后,不仅当地特色产业得到发展,更有越来越多的艺人朋友开始响应他的呼吁,加入到“星光行动”中来,为“扶真贫、真脱贫”贡献文艺界的重要力量。

当晚,成龙作为爱的传承人,率先登台分享他理解的公益力量,列举了包括对赈灾、灾区慰问、儿童教育、医疗、野生动物保护以及文化事业方面在内,他参与过的大大小小的公益项目。与此同时,大哥呼吁大家能一起参与到公益中,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

成龙

还一些电影人选择致力于为挽救重症病患付出努力。林心如、赵薇、王铮亮在盛典现场,分享如何用电影人的影响力,让被艾滋病、白血病等疾病困扰的患者和背负着沉重压力的家庭能够得到更多帮助。

赵薇

除此以外,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青年电影人加入到了以公益改变社会的行动之中。盛典上,王源、易烊千玺、吴亦凡等人也分享了自己在做公益过程中的喜悦与收获。因为与被帮助的年龄更为接近,他们不但愿意去到孩子们身边,还将自己的爱好与孩子们分享,真正让公益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

王源和主持人陈旻交流源基金项目

群星为公益倾情现场 影响大众关注公益

到场的明星们除了分享自身的公益经历外,还为本次的盛典倾情献唱。结婚十周年的佟大为、关悦将带来一首《光阴的故事》;黄晓明与姚晨作为“脱贫攻坚战”的队员,共同演唱星光行动的主题曲《星光》。

黄晓明

当今华人演艺界唯一“影音双料天后”杨千嬅,也将旧作新唱,一首温情洋溢的《我们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冬日感受到了公益行动带来的温暖。

此外,王源将带来一首《宝贝》,歌曲是为他的“源基金”而作。其治愈的声线,传达了他对患病儿童们的关怀。

易烊千玺则将演唱个人首张专辑中的能量曲《舒适圈》,鼓励远方的留守儿童勇敢追梦。

易烊千玺

吴亦凡也将演唱自己新专辑中的首支中文单曲《天地》,用充满节奏感的音乐为热爱篮球的少年们加油鼓劲。超人气优质偶像男团乐华七子NEXT也以一首《借口》点燃全场观众和粉丝的热情。

吴亦凡现场演唱歌曲《天地》

“爱的接力”2019年电影频道公益盛典将于2018年12月31日晚20点15分于电影频道播出,与您约定,不见不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