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燃狂欢Party、梦幻烟花秀,华谊兄弟电影世界3万人跨年嗨不停

12月31日,位于苏州阳澄湖畔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里熙熙攘攘,浪漫盛唐市集、超燃特别演艺秀、34项游乐项目火力全开,吸引近3万人入园跨年,共同迎接美好的2019年。

12月31日,位于苏州阳澄湖畔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里熙熙攘攘,浪漫盛唐市集、超燃特别演艺秀、34项游乐项目火力全开,吸引近3万人入园跨年,共同迎接美好的2019年。

  百万烟花秀点亮跨年夜,万人倒数燃爆现场

当零点的钟声敲响,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里上万人一起倒计时,大喊“新年快乐!”唯美梦幻的烟花在通天帝国区OK女神周围绽放,仿佛为整个电影世界开启夜的魔法,万象神宫也变得美轮美奂。现场的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五彩斑斓的火光映衬在仰望夜空的游客脸上,眼睛里也闪烁着幸福的光芒。据悉,当天有近3万人入园,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更多游客选择徜徉在电影的世界里,与爱的人一起倒数,迎接2019。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在跨年夜当晚特别安排了一场集外貌、趣味、格调于一体的岁末潮趴。在夜场演艺秀现场, DJ和乐队的震撼节奏和动感鼓点,点燃现场游客的热血与激情,嗨爆全场。炫酷镜面人舞、激光舞等多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引得现场游客尖叫连连。通天帝国区的主角大咖狄仁杰和武则天也和充满活力的舞蹈演员一起登台亮相,为大家送来新年的喜悦。

这场跨年潮趴不仅有精彩的歌舞演艺,为了感恩游客对电影世界的喜爱,电影世界还设置了超级大奖福利。游客通过参与游戏互动,不仅能够赢得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年卡,在新的一年里在电影世界嗨玩不停,更有幸运儿获得价值万元的双飞游大奖,新年第一天喜气洋洋去旅行。

  2018收获满满,2019火力全开

2018年7月23日,作为全球首个华语电影IP主题乐园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正式营业。值得关注的是,电影世界在国庆期间首次迎来单日客流高峰,三天假期日均客流量都超3万,让行业看到了华语IP转化实景娱乐的广阔空间。

此外,2018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还为那些有明星梦的“普通人”打造一个不普通的星光大道。从“新星盛典”到街头梦想家,再到备受关注的“星探撞地球”,这些造星计划累计吸引了全国上亿人的关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用华丽的舞台、绚丽的灯光,给追梦者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用年轻的力量圆青春追梦者一个明星梦。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通过沉浸式故事化的互动体验,让游客真实感知屏幕里的一切皆触手可及。开业不到半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不但树立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更是获得了行业的肯定和褒奖,连续斩获9项行业大奖。在为游客带来沉浸式故事化互动体验的同时,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更为业内主题乐园创新突围提供崭新角度,作为实景娱乐领域冉冉升起的新星,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正在源源不断地散发其行业影响力。

正值贺岁期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首创“贺岁玩电影”新概念。2019年元旦当天,电影世界推出2019新年super run,新年第一天,在电影的世界里向着阳光全速奔跑,是值得纪念的跨年新姿势。电影世界在通天帝国区精心打造的超2000㎡的室内冰雕馆千秋雪域也已全面开放,还游客们一个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2019年,电影世界全新推出“谁是大咖”活动,每天电影世界都会从入园游客中抽出幸运大咖,将有机会享受首席体验官的荣耀:参与盛世风华大巡游,坐上狄仁杰的专属宝座,与武皇一起巡游天下;又或者在天威翼头等舱,感受穿梭天际的速度与激情。除此之外,电影世界还特别策划了春节系列活动,逛庙会、听戏曲、新年祈福、更有大型实景互动演出,带领游客穿越到真实的盛世大唐。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从游客体验为出发点,将大银幕中的贺岁场景置入现实,通过电影感的园区主题设计,让所有入园游客从“电影局外人”变成了“戏中人”,倾力打造一部入戏式的“电影大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