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猛龙行动之绝密代码》1月5日上线 动作燃炸来袭

影片由型男演员李浩和香港演员汤镇业主演,动作燃爆,1月5日震撼上线。

2019开年动作大片《猛龙行动之绝密代码》将于1月5日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独家上线。影片围绕退役兵王唐龙展开,讲述了唐龙的“女儿”甜甜身负揭开一切谜团的绝密代码,再次被害死甜甜父母的凶手绑架,救女心切的唐龙直捣犯罪集团中心,联手M国特工组织RBI与犯罪集团生死激战的故事。

影片中男主唐龙这个角色是很出彩的。作为一名RBI中的精英,他带领队伍一次次成功完成任务,生死危机中把队友和待救者安全带回,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合格队长。当工程师夫妇为了保全女儿甜甜的安全选择和绑匪一起赴死后,铁汉柔情的唐龙选择放弃所有荣耀辞去RBI的一切职务,承担起将甜甜抚养长大的责任。甜甜因为身藏犯罪组织迫切需要的代码而再入险境,唐龙也毫不犹豫地勇闯虎穴展开营救。残酷诡谲的重重危机面前,唐龙顶危排难不断向前,毫不畏惧。

在一个残酷世界里摸爬滚打,是男人必须要经历的人生,而影片中的唐龙,用责任与担当展示了一个男人最应该有的样子。国民演员陈道明曾说:“责任是男人的脊梁,是男人顶天立地的支柱。”用《战狼2》的硬汉风燃烧出近六十亿票房的吴京也承认“衡量一个男人的标准,应该从这个男人的气质和他的责任、担当来衡量他是否是一个合格的男人。” 男人比男孩多一样东西,担当。因为男人不止是一种性别,更是一种责任。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男人,应该算是当今家庭和社会中最需要的男人了。 电影来源于生活,也承担了反馈生活的责任。《猛龙行动之绝密代码》在带给观众冲击刺激的画面享受的同时,也将传递一种男人应该敢于担当的价值观,具有很强的带入感和现实意义。

影片由型男演员李浩和香港演员汤镇业主演,动作燃爆,1月5日震撼上线。

关键词: 猛龙 行动 动作 代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