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年奔跑迎“猪福”,华谊兄弟电影世界super run千人活力开跑

新年新气象,酷跑游全园!2019年1月1日,冲破屏幕,跑进电影——华谊兄弟电影世界2019新年super run盛大开跑。在新年第一天开园前,电影世界特别招募了2019位幸运大咖,踏上电影世界的神奇酷跑之旅,与电影世界一起开跑,迎接崭新的一年!

新年新气象,酷跑游全园!2019年1月1日,冲破屏幕,跑进电影——华谊兄弟电影世界2019新年super run盛大开跑。在新年第一天开园前,电影世界特别招募了2019位幸运大咖,踏上电影世界的神奇酷跑之旅,与电影世界一起开跑,迎接崭新的一年!

千人活力开跑,畅游电影世界迎接新年

活动开始前,2019名幸运的酷跑潮人齐聚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星光大道参加特色开跑仪式,领取电影世界新年跑大礼包,和教练一起做好热身运动。

随着华谊兄弟电影世界2019新年super run的赛事号角吹响,千名参赛者们迈开脚步、冲出起点,开始了比赛的征程。他们或快跑、或慢跑、或漫步,穿越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的多个热门项目,包括电影工坊、集结号、天威翼和爱FLY。酷跑潮人们从90年代老纽约风味的星光大道区出发, 先后穿梭于热血的集结号区、朋克范儿十足的太极区、满满盛唐风的通天帝国区,最后回到浪漫的非诚勿扰区。在此过程中,电影世界还在奔跑线路中设置了不同打卡点,完成指定数量的打卡即可获得电影世界精心准备的礼品。

在迎接新年的奔跑中,参赛者的每一步都充满了趣味和惊喜,尽享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的独特风情和精彩纷呈的演出。诸多电影世界的IP人偶组团领跑,为参赛者加油打气;媒体大咖朋友化身强大的助跑后援团,带领2019名酷跑潮人跑动穿越五大主题园区合影留念,与参赛者们一起庆祝胜利的瞬间,共同迎接崭新的一年。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到参赛者们沉浸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打造的独特电影氛围中,同时努力争取个人最好成绩、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感到十分激动。我们期待未来在电影世界举办更多全民参与的活动。”

贺岁玩电影拉开帷幕,2019电影世界邀你入戏

作为全球首个华语电影IP主题乐园,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元旦,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推出以“冲破屏幕,贺岁集结”为主题的双旦活动,用玩电影的方式,给游客带来了置身于电影场景中的穿越式贺岁体验。双旦期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的每一场活动都带给游客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

而在即将到来的贺岁季,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倾力打造“贺岁玩电影”的概念。电影世界在通天帝国区超2000㎡的室内冰雕馆千秋雪域也已全面开放,还游客们一个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2019年,电影世界精心策划“谁是大咖”活动,每天电影世界都会从入园游客中抽出幸运大咖,将有机会享受首席体验官的荣耀:参与盛世风华大巡游,坐上狄仁杰的专属宝座,与武皇一起巡游天下;又或者在天威翼头等舱,感受穿梭天际的速度与激情。除此之外,电影世界还特别筹备了春节系列活动,逛庙会、听戏曲、新年祈福、更有大型实景互动演出,带领游客穿越到真实的盛世大唐。

2019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延续 “入戏玩真的”的核心,从温度感、仪式感、归属感、认同感等方面全方位为游客营造入戏场景,为游客带来无可替代的浸入式游乐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