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速度与激情9》官宣了!吴京确认加盟

原班人马齐聚,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不同的是这部影片有中国演员的加盟参演,他就是吴京。

寒风凛冽、降温不断的冬日里,让我们瞬间热血沸腾的莫过于网友爆出的《速度与激情9》拍摄现场视频,网友大呼"我觉得我在某音就可以把速9给看完了!"。

不管真假与否,这些街头漂移的拍摄视频也是让我们"速迷"看得肾上腺素暴增,大呼过瘾……

速9英国街头拍摄视频截图

速9英国街头拍摄视频截图

目前《速度与激情9》一官宣就炸了,不仅《速度与激情9》导演确认——林诣彬!(他曾执导过该系列3至6部《速度与激情》),同时还确认Jordana Brewster(乔丹娜布鲁斯特,影片中饰演保罗的妻子)将回归!

原班人马齐聚,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不同的是这部影片有中国演员的加盟参演,他就是吴京。要知道目前的吴京已经凭借着《战狼2》的火爆播出,以及超高的票房,在国内外家喻户晓炙手可热。之前网上还透露过吴京拒绝了《敢死队4》而选择了《速度与激情9》的事情,官宣中吴京和范·迪塞尔合体的更是让大家激动不已。

吴京能被这么重量级的IP看中并邀请 ,也代表了中国电影界影响力的日益提升,范·迪塞尔表示对于中国演员,他只相信吴京,因为他看过吴京的《战狼》,这也是对吴京很高的评价了,期待吴京代表中国在《速度与激情9》中的表现。

除了吴京的倾情加入外,女主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自称在《速度与激情8》中成为孩子的保姆,戏份大减,她是否会缺席《速度与激情9》,目前成了一个悬念。

因出演《神奇女侠》而人气爆棚的盖尔·加朵,非常有可能在接下来的《速度与激情9》中作为Gisele复活,也成了该片的重要看点。

《速度与激情8》中,查理兹·塞隆饰演的大反派成功脱逃,这也为接下来的系列故事走向埋下了伏笔。

上面讲了那么多精彩看点,有没有炸到你?日前,环球公司已经正式宣布:《速度与激情9》将在2019年4月19日上映,接下来我们就翘首以盼这个陪伴了我们10几年岁月的大片到来吧!

关键词: 吴京 速度 激情 官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