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版《一吻定情》首曝预告 定档情人节

今日,电影《一吻定情》曝光首款预告片和“心动版”海报。这部电影是《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将于2019年情人节上映。

《一吻定情》“心动版”海报

今日,电影《一吻定情》曝光首款预告片和“心动版”海报。这部电影是《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将于2019年情人节上映。王大陆和林允搭档,演绎高甜爱情故事。

虽然是第一支预告,但已率先看到一连串吻的集锦,感受到满满溢出的甜蜜。整支预告都充满了甜甜的气氛,在心跳般的倒数节奏中,王大陆和林允不断靠近,从初遇时的心动,到暗恋时的酸甜,最终林允鼓足勇气,向王大陆递出了那封满藏少女心事的情书,勇敢表白。

电影《一吻定情》剧情改编自多田薰原创漫画《淘气小亲亲》,林允饰演的原湘琴喜欢上了王大陆饰演的天才少年江直树,在她表白失败准备放弃之际,爸爸居然带着自己搬进了直树家里。一个猛追,一个猛逃,弥漫着甜蜜气息的校园生活就此上演,两人间的感情也不断升温。

一个平凡女生如何追到一个学霸男神?预告里王大陆一句“所有你觉得不可能的事,都只是还在等待被人完成的那一天”,十分励志。为了追男神,林允在电影里上演了许多可爱又好笑的“傻事”,但也许傻的认真,才叫青春。被“狂追”的“江直树”王大陆也笑言,“湘琴追直树的过程,看起来有些傻,但又很可爱,这也是这个角色的魅力。”

电影《一吻定情》是陈玉珊导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2015年陈玉珊首次执导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掀起了一股少女心热潮。时隔四年,陈玉珊第二部电影即将上映。

因主演《我的少女时代》而逐渐走入大家视野的王大陆,再一次主演陈玉珊导演的电影,坦言又兴奋又非常开心,还透露“《一吻定情》相比《我的少女时代》会好笑好多。”导演也表示,“这是一部会让你嘴角忍不住上扬的非常温暖的爱情电影,想让大家在情人节快乐的度过人生中非常美好的两个小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