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海王》北美周五票房三连冠 成DC宇宙最卖座电影

《海王》以930万美元单日票房连续三周赢得周五票房冠军;悬疑惊悚片《密室逃生》周五正式开画,以770万美元位列周五票房榜亚军;《新欢乐满人间》落至第三。

华纳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以930万美元单日票房连续三周赢得周五票房冠军,预计第三个周末将入账2500万美元。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累计票房已经赶超《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成为DC宇宙(DCEU)最赚钱的电影。         

《海王》在北美累计票房达到2.38亿美元,超过了《正义联盟》的2.2亿美元,但距离《神奇女侠》的4.13亿美元还有差距。同时,该片的全球累计票房已达到8.87亿美元,超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8.736亿,成为DC宇宙票房冠军。但这个成绩依然落后于DC漫改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10.849亿和《蝙蝠侠:黑暗骑士》的10.03亿。           索尼出品的悬疑惊悚片《密室逃生》周五正式开画,以770万美元位列周五票房榜亚军。该片以900万美元的预算获得了出色的首周成绩。该片将于1月18日登陆内地院线。    

上周排名第二的《新欢乐满人间》本周五下降一个位次,以507万美元位列第三。《蜘蛛侠:平行宇宙》逆袭《大黄蜂》稳守周五票房榜第四位,后者落至第五。前者北美累计票房1.25亿美元,后者累计票房为8829万美元。  

北美周五(1月4日)票房top5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