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密室逃生》发布“寒冰密室”版预告及海报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寒冰密室”预告及海报,极寒之地揭开神秘面纱。

预告片中,“寒冰密室”冷风呼啸、气温骤降,危险的冰棱和满目的雪白散发着危险的气息。同步发布的海报更是打上了“迟一瞬,命丧冰湖”的高能预警,但可怕的远不止密室,极寒摧毁的是人最后的理智。影片已在1月4日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豪取1800万美元,有人评论其“惊心动魄”!

寒冰密室大公开 冻到怀疑人生!

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一版“寒冰密室”预告片,“米诺斯密室”最令人“心凉”的极寒之地露出它的神秘面纱。从预告看,主角一行人刚从其他密室逃出,眼前的冰雪森林又再次让他们不知所措。

“寒冰密室”的逼真程度令人震惊,挂满冰棱的树木、结冰的湖面、没有尽头的远山,如果不是主角触碰到了电子屏,真以为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而这个世界恐怖的地方在于,温度在持续下降中,生命能量在以可见的速度流失。

规则恐怖 极寒之地见人心

随着“寒冰密室”的开启,密室的恐怖之处开始彰显。在今日同步发布的海报中,“寒冰密室”冰面炸裂,逃生钥匙却在裂痕中心静静等待,海报中“迟一瞬,命丧冰湖”,在诠释着本关卡的可怕。而在预告片中众人踏入冰雪之地后,后路瞬间被封锁,六人面对寒风侵蚀,只能步履维艰的去寻找线索。但危险就隐藏在一片冰冷雪白的湖面之上,突然破裂的冰面开始吞噬生命。

密室更恐怖的地方是对人心的考验,极低的体温让人逐渐失去理智,在生存面前,人心最黑暗的情绪被无限放大。在“寒冰密室”中众人已经开始产生隔阂,身边的人成为逃生的最大威胁。影片已于1月4日北美上映,依靠良好的口碑,影片上映首周末拿下1800万美元票房,有人评论其“各种富含创意和悬念的场景设计最终带来了一段令人惊心动魄的体验。”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关键词: 密室 寒冰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