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最好的我们》原班团队再续前缘 《独家记忆》开启青春季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小糖人联合出品的沉浸式成长练爱剧《独家记忆》,通过海报、花絮、推广曲MV等形式,为观众提前剧透了不少甜虐交织的精彩剧情。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小糖人联合出品的沉浸式成长练爱剧《独家记忆》,通过海报、花絮、推广曲MV等形式,为观众提前剧透了不少甜虐交织的精彩剧情,同时也令大家对这段洋溢着青春百味的大学恋情格外期待。定档1月14日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播出的《独家记忆》,由爆款青春剧原班团队做幕后支撑,持续为观众提供好剧作的爱奇艺作为独播平台,高品质班底获得了网友的倾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万事俱备,只欠开播”。

《最好的我们》原班团队搭档爱奇艺解锁“新恋情”

提起最受欢迎的校园题材影视剧,火爆全网的《最好的我们》势必榜上有名。一直以来,凭借接地气的拍摄手段和洋溢满屏的青春感,《最好的我们》团队打造的网剧近乎成为了国产青春校园剧的标杆。如今原班团队打造的《独家记忆》,更是在原先的品质基础上,首次为观众打造出了聚焦大学生恋爱群体的沉浸式新鲜观看体验。

此外,近年来连续推出多部优质青春作品,并且深受年轻人认可的爱奇艺爱青春剧场,还为《独家记忆》今冬的播出保驾护航。超实力班底与拥有青春号召力的优质播出平台强强联手,势必为《独家记忆》的开播上了一次“双保险”,不少网友笑言“品质早早锁上了,奈何还要等到14号”。

张超、李婷婷深情对视 网友评论“炸开锅”

有了这样的品质班底,观众自然不用担心剧作的质量。因此,《独家记忆》还未开播,网友们便带着爆棚的期待值“炸”翻评论区。无论是沉浸式的剧情还是选角都备受好评,有网友表示“终于定档了,预告片有一种电影的质感,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穿越到14号”,也有人感叹“团队真的很会拍,看了花絮立马浮现出了青春记忆里的那些小美好,非常喜欢这种贴近现实的剧情”。

此外,对于物理系博士慕承和与英语系大三学生薛桐这对相差十岁的大学恋情,网友也充满期待。理想浪漫的慕承和,对事业的执着,对世界的好奇,在现实和梦想之间的来回切换,化解了和薛桐十年的爱情差距,体贴细腻的各种甜宠着薛桐,为观众带来一段甜到掉牙的大学恋情。除了爱情,还有真情,《独家记忆》全景复原的“沉浸式”剧情会为观众带了全新的追剧体验,分分钟有梦回大学校园的错觉。

在网友的期待和催播下,爱奇艺全网独播的沉浸式成长练爱剧《独家记忆》,1月14日起,每周一、二、三晚20:00各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季。超强班底与优质平台的强强联合又能否打造出青春剧的下一个“爆款”?让我们耐心等待《独家记忆》1月14日在爱奇艺的温暖首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