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古天乐掏20万帮老艺人做手术,受助人说和古天乐并不熟悉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已经78岁高龄的香港著名演员卢海鹏在18年的11月接受了心脏手术,是在古天乐的帮助下完成的。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已经78岁高龄的香港著名演员卢海鹏在18年的11月接受了心脏手术,是在古天乐的帮助下完成的。卢海鹏曾主演《欢乐今宵》和《施公奇案》等,2012年凭借主演的电影《夺命金》获得了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资深传媒人汪曼玲在微博发文透露,卢海鹏接受的手术叫做“通波仔”,手术需要花费20多万元港币,这个钱全部是由古天乐支付。之前,卢海鹏本人是不愿意接受手术的,但是圈中友人非常担心他的身体,戚美珍、杜琪峰和古天乐甚至是态度“强硬地逼”他去医院进行治疗。

在采访中,卢海鹏表示,他和古天乐只是“泛泛而交”,只是在一些戏里一起合作过,“并不是很熟悉”。

网友们也被古天乐的善意给感动了,在评论里留言表示古天乐是“真正的神雕大侠”,还有的网友表示说“太阳都不可以黑古天乐”。

关键词: 古天乐 万帮 艺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