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魔鬼导演”林超贤新作《紧急救援》成今年最期待的电影

今年,“魔鬼导演”林超贤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谨的态度,拍摄关于水上救援的动作片——《紧急救援》(剧名暂定)

要说去年最火的电影,非《红海行动》莫属了吧。《红海行动》斩获36.5亿票房,成为2018年最高票房电影。今年,“魔鬼导演”林超贤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谨的态度,拍摄关于水上救援的动作片——《紧急救援》(剧名暂定)

看到海报就知道,又有你们的男神彭于晏啦。彭于晏快成了林超贤的御用男主角,这一次也是他们的第四次合作。前三部电影《激战》《破风》《湄公河行动》,让彭于晏渐渐进入观众的视野,而他也凭借《激战》提名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及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眼尖的网友可能会发现,“宝藏男孩”王彦霖竟然也被林超贤选上了。前段时间,他参加的综艺节目《Hi 室友》又让他火了一把,一直走谐星路线的他,不知道这次的角色突破,会不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紧急救援》还未开机时就有网友预测女主角是张钧甯,不过等到开机之时才揭晓,两位女演员正是前段时间靠《如懿传》火起来的辛芷蕾和《甄嬛传》中有着精湛演技的蓝盈莹。两个小姐姐的气质可以震慑全场呀!

导演林超贤拍的动作片电影大多是警匪或黑帮题材,男主、男配角都是一些“硬汉”的形象,所以林超贤对演员的身材要求很严格,好身材是林超贤导演的一个必要条件,杜江就是一个活例子。为了电影《红海行动》突击队副队长徐红这个角色,晚饭只吃盐,还将体脂练到了6%。变得更帅气,更有男人味了,有木有!

不过,这一次林超贤导演的要求更加苛刻,演技要达标,健身锻炼少不了,女演员也不例外。不得不说,演员虽然人前光鲜亮丽,但是他们背后的辛苦却鲜为人知。

健身锻炼只是拍摄前的前期要求,在拍摄过程中,吃的苦,更是让人大呼受不了。在拍摄《湄公河行动》时,剧组来到了马来西亚的沼泽地取景,林超贤导演不慎被长达六寸的毒蜈蚣咬伤脚踝,甚至一度休克。

而《红海行动》更是选择了摩洛哥著名商都马拉喀什以东的戈壁无人区。恶劣的自然条件加上超高难度的拍摄任务,使得很多演员都“伤痕累累”,张译脚踝骨折,海清脸部过敏几乎毁容,杜江、蒋璐霞累到脱水。因为有了拍摄团队的付出,最终也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

这一次的主要拍摄地是在海上,可能这次的条件会比前两次更艰苦,在海上拍摄电影的难度系数比在陆地上更高,而且还要求演员有一定的水性。双重考验,对导演林超贤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不过安全才是第一重要的嘛!

而此刻电影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电影也将会在2019年与大家见面。大家有木有很期待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