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乐高大电影2"新海报颇具黑光灯风

华纳今日发布了一张 《乐高大电影2》的新海报!

续集故事发生在 《乐高大电影》时间线的5年之后,在打败了乐高得宝(Duplo,大积木)的入侵者后,Bricksburg的市民们现在生活在颇具 《疯狂的麦克斯》气息的反乌托邦世界中。

迈克·米歇尔( 《魔发精灵》)与 Trisha Gum联合执导本片, 菲尔·罗德和 克里斯托弗·米勒共同撰写剧本,这两位在去年夏天离开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之后,把更多精力放在了本片上。

新海报

新海报有一种“黑光灯”(紫外线灯)风格,和电影与众不同的气质非常契合, 《乐高大电影》不仅有趣,还意外地暖心。“星爵” 克里斯·帕拉特、 伊丽莎白·班克斯、 威尔·阿奈特、 尼克·奥弗曼、 爱丽森·布里、 蒂芬妮·哈迪什与 斯蒂芬妮·比翠丝等人共同为本片配音,2月8日全美公映。

但怎么说呢,就,“星爵”和“黑光灯”这两个词放在一起,总让我想到 《银河护卫队》里面的一句台词……你懂我意思吧。

《乐高大电影2》剧照

关键词: 黑光 海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