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官方剧透?拯救《复联4》钢铁侠托尼的可能是他

。近日,在金球奖颁奖典礼的红毯上,漫威掌门人凯文·费奇透露《复联4》的预告片全是正片开头15分钟或20分钟的内容,不禁引发漫威迷们联想,最终会是谁在片中去营救他?

《复联4》预告画面

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先行预告中,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流亡在广阔宇宙,看着被灭霸毁坏的头盔战甲,陷入绝境。近日,在金球奖颁奖典礼的红毯上,漫威掌门人凯文·费奇透露《复联4》的预告片全是正片开头15分钟或20分钟的内容,不禁引发漫威迷们联想,最终会是谁在片中去营救他?

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奥迪和漫威合作推出一款VR体验游戏,名叫“漫威的复仇者联盟:火箭的营救之旅”(Marvel’s Avengers:Rocket’s Rescue Run)。网友猜测,这个名字可能剧透拯救钢铁侠的就是“浣熊”火箭!

火箭拯救托尼?

这样的推测有一定理由,因为托尼乘坐的飞船就是银河护卫队的,星云也在船上,火箭浣熊是幸存的另一位银护成员,根据定位找到他们符合逻辑。

据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2019年4月26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托尼 钢铁 官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