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春节档预售票房率先突破600万!开局周星驰暂时落后于韩寒

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春节档期竞争激烈,截止目前,票房预售已经率先突破了500万人民币。

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春节档期竞争激烈,截止目前,票房预售已经率先突破了500万人民币。

2月5日大年初一当天一共有9部电影上映,目前预售电影排在第一位的是由韩寒导演、沈腾主演的电影《飞驰人生》,预售票房为214.54万人民币,由宁浩导演、黄渤和沈腾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则排在第二位,预售票房为165.48万人民币。而周星驰的新片《新喜剧之王》则以156.15万的预售票房排在第三位。成龙大哥的贺岁电影《神探蒲松龄》则排在第四位,预售票房为52.19万,春节档开局,周星驰暂时落后于韩寒。

此外,根据猫眼专业版对春节档电影的分析,目前《熊出没.原始时代》的微信热度排在第一,《新喜剧之王》则是百度热度第一位,《疯狂的外星人》排在“想看人数”第一位。

由此可见,不同的平台对不同的电影有不同的需求,春节档也才刚刚拉开帷幕,到底谁能夺得头筹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