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金马影帝徐峥郭富城入围亚洲电影大奖,黄景瑜获新人奖提名

《我不是药神》、《撞死了一只羊》入围了最佳影片,将与《燃烧》《小偷家族》等电影共同竞争这一奖项。

《我不是药神》、《撞死了一只羊》入围了最佳影片,将与《燃烧》《小偷家族》等电影共同竞争这一奖项。

徐峥和郭富城共同入围了最佳男主角奖。徐峥此前就凭借《我不是药神》获得了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这一次又以这个角色提名亚洲电影大奖,胜算不小。

而郭富城此前也曾蝉联金马影帝,实力不容小觑,这次以《无双》入围,在得知消息后,他对媒体说:“作为一个演员,用心演好每一部电影作品,而得到任何提名或奖项,都是一份鼓励。我希望所有鼓励都和制作团队分享,多谢导演庄文强、发哥和所有在《无双》一起努力的团队。”

黄景瑜凭借《红海行动》入围了最佳新演员奖,这让粉丝们非常激动,称“鲸鱼未来可期”。

而赵涛凭借《江湖儿女》入围最佳女主角奖,章宇凭借《我不是药神》的“黄毛”提名最佳男配角奖,许晴、惠英红分别凭借《邪不压正》和《翠丝》入围最佳女配角奖。

第13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3月17日晚上7点举行。

以下是完整提名名单:

29a527f08e90455488285f4dfe7b8a6e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