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僵尸世界大战2》将拍 大卫·芬奇与皮特再合作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影片的续集将于今年的3月底启动制作,而且已经定名为《麦克斯米利安》。

目前还没有关于《僵尸世界大战2》的更多故事细节

虽然距离前作上映已经过去了6年时间,但是《僵尸世界大战》却一直是影迷所津津乐道的僵尸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影片的续集将于今年的3月底启动制作,而且已经定名为《麦克斯米利安》。

据悉,影片将会在在西班牙、泰国和亚特兰大等地开拍。编剧丹尼斯·凯利(《乌托邦》)正在撰写剧本。而目前所确定的导演是和布拉德·皮特合作过《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大卫·芬奇。在这次确定开机之前,这部续作已经多次推迟拍摄,此次再度筹备,不禁令人好奇,芬奇和皮特将会如何处理这个僵尸题材。不过,派拉蒙愿意不断推迟上映日期也表明了他们对这部电影的信心。目前还没有关于《僵尸世界大战2》的更多故事细节。根据媒体的猜测,应该是继续讲述布拉德·皮特扮演的联合国人员Gerry Lane如何找到僵尸病毒的起源,进而寻找应对方法。在第一部中他们已经发现僵尸对患病的人类不会发起攻击。

2013年的《僵尸世界大战》根据麦克斯·布鲁克斯(Max Brooks)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一种病毒肆虐全球,将大批人类变成僵尸,各国的幸存者们与僵尸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世界大战。该片上映之前很多人都不看好它,因为其成本超过2.2亿美元,不过实际结果还不错,影片在全球收获5.4亿美元票房。小说作者布鲁克斯在2003年还曾出版过一本《僵尸生存指南》,他是个狂热的僵尸迷,曾前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实地考察防治僵尸灾难的方法”。电影版有望在系列小说的基础上进行扩展,被拍摄成三部曲。

《麦克斯米利安》原计划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制作。随后因为皮特和朱莉的离婚而被无限期推迟了。此次重新上马这个项目,制片方或许带着必胜的信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