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丽塔:战斗天使》试映 “硬核girl”备受好评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式定档2月22日,春节后首部好莱坞大片将燃爆院线!

《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式定档2月22日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式定档2月22日,春节后首部好莱坞大片将燃爆院线!影片在海外未映先火,从剧情到视效都在业内收获怒赞。

《阿丽塔:战斗天使》从筹备以来就一直被各界高度关注。这部放眼26世纪的科幻经典作品,不仅深受漫画爱好者的喜爱,更是被科幻大师卡梅隆捧为手中宝。海外具有影响力的电影人、媒体人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他们对《阿丽塔:战斗天使》的看法。国外编剧Hector Navarro称:“这部影片让我大开眼界!好想让大家赶紧看到!以后可以多一些这种漫改影片!”Regal Movies编辑Chris Sylvia表示:“阿丽塔也太硬核了吧!必须看3D版!”JoBlo主编Paul Shirey表示:“《阿丽塔:战斗天使》如此狂野又震撼人心!有着惊艳的动作场面,打造了一个让人深陷其中的沉浸式虚拟世界……”

《阿丽塔:战斗天使》成为了科幻电影视效的新标杆,不仅因为其呈现了令人惊叹的视效,更是因为维塔为此开发了诸多新技术,使影片达到影视工业的新高度。此前维塔工作室的工程师在采访中透露“我们研究了眼睛的所有解剖结构,并尝试以这样的方式再现虹膜的形状,以便构建阿丽塔的眼部特写”。维塔工作室曾经参与制作了《指环王》《阿凡达》《猩球崛起》等经典大片,并且凭借电影中以假乱真的特效收获了五座奥斯卡小金人,四座“英国奥斯卡”英国电影学院奖,其他奖项更是不胜枚举。美轮美奂的场景、真实细腻的笔触、不断创新的技术,他们每一次的制作都带给观众别样的惊喜。

影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未来的26世纪,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被医生依德捡回后重获新生,依德为她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原著不仅有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精彩绝伦的格斗场景,更有宏大而丰富的世界观,是公认的科幻漫画经典。

关键词: 阿丽 好评 战斗 天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