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三傻大闹宝莱坞"导演被控性侵! 希拉尼断然否认指控

拉库马·希拉尼导演作品不多,但部部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代表作包括《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啊》等影片。

拉库马·希拉尼   

许多观众熟悉印度电影都是从《三傻大闹宝莱坞》开始,但就在近日,影片导演拉库马·希拉尼却遭到性骚扰指控。指控他的是一名女性助理导演,曾与他合作过去年的印度爆款大片《一代巨星桑杰君》。  

这位助理导演通过媒体发声,表示性骚扰在《一代巨星桑杰君》后期制作的过程中发生,这部影片去年6月在全球陆续上映,共取得超过83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并在亚洲电影大家上获得六项提名,希拉尼也凭借本片获得最佳导演提名。     

昨日,希拉尼通过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否认了所有的指控:“大约俩个月之前,我被这些指控震惊了。我当机立断的表示,这些问题必须交给任何委员会或者法律机构来解决。投诉人选择通过媒体投诉,我就强烈的在此声明,这是一个虚假的、恶意的、不实的指控,唯一的目的就是破坏我的声誉。”     

希拉尼最近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制作的《遇见女孩的感觉》即将在印度上映,这是印度电影史上首部表现同性恋题材的影片,但目前影片在宣传时完全回避了希拉尼,所有的宣传资料中都删除了他的名字。   《我的个神啊》内地上映时,希拉尼曾与阿米尔·汗一同来到中国宣传影片     

拉库马·希拉尼导演作品不多,但部部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代表作包括《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啊》等影片。MeToo运动在印度兴起后,已有多位知名电影制作人受到指控,迄今为止希拉尼是名气和影响力最大的一位。

关键词: 宝莱 导演 希拉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