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密室逃生》提前观影口碑炸裂,热血沸腾全程无尿点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昨日在全国上百个城市举办了提前观影活动,上万名观众率先观看了这部好莱坞开年惊悚佳作。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昨日在全国上百个城市举办了提前观影活动,上万名观众率先观看了这部好莱坞开年惊悚佳作。映后不少观众对该片大加赞赏,称“影片精彩刺激热血沸腾”,更有观众高呼“全程无尿点”。该片将于1月18日在全国上映,目前网络预售已火爆开启。

万名观众提前观影 卡司阵容备受夸奖

电影《密室逃生》于昨日进行了全国百城提前观影,上万名观众率先观看了这部电影,映后观众大赞该片紧张刺激,看完意犹未尽。该片由《速度与激情》系列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担任制片,《潜伏4》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强大的幕后班底保证了影片质量。

另外,卡司阵容也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全班实力派演员阵容被赞“角色完美贴合,演技满分”。该片的几位主演都曾出演过大量优质美剧,演技都经过千锤百炼,实力派飙戏让观众更具代入感。饰演退伍女兵阿曼达的黛博拉·安沃尔曾出演过经典美剧《真爱如血》,还是漫威九分神剧《超胆侠》的绝对女主,演技和个人魅力都是一流。

好评如潮 热血沸腾全程无尿点

《密室逃生》上周在北美上映时就收获了大量好评,票房成绩也表现良好直接拿下当周亚军。昨日的提前观影,国内观众也对该片赞不绝口,映后有人大赞“高智商解谜与密室的完美结合,全程无尿点!”,也有人夸奖场景:“场景很还原的同时,想象力也很足,推荐!”。更有观众用“三个十分”来形容这部电影:“十分真实的视效冲击,演员演技十分自然,剧情十分有代入感。”

事实上该片的大部分剧情都发生在密室中,全片节奏干脆利落一气呵成,众玩家一路搏命逃生,让人感觉惊心动魄却又热血沸腾。在密室设计上更是独具匠心,之前曝光的“颠倒密室”、“迷幻密室”更是将创意发挥到了极致, 从视觉上就已经将观众带入剧情之中 。在提前观影的好评不断后,《密室逃生》已成为年初最受期待的惊悚片,下周登陆院线必定不负众望。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月18日中国内地上映,目前全网火爆预售中。

关键词: 密室 口碑 全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