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猪佩奇过大年》 曝首支粤语版预告 联动“机场快闪”惊

线下活动拿大奖,线上惊喜更不能少,《小猪佩奇过大年》欢喜发布首支官方粤语版预告,年味儿更浓,萌趣十足!

近日,小猪佩奇惊现杭州萧山机场,上演“快闪舞蹈”首秀,不仅引来一众围观,还引来候机广场舞大妈的乱入,与小猪佩奇狂飙“舞技”;同时“小猪佩奇走运航班”为乘客派发新春大礼包,年终奖加码、现场免费升舱、现场机票免单、全年免费观影等多个惊喜大奖,这份“天降惊喜”引得舱内不知情乘客尖叫连连。线下活动拿大奖,线上惊喜更不能少,《小猪佩奇过大年》欢喜发布首支官方粤语版预告,年味儿更浓,萌趣十足!

据了解,1月12日,淘票票联合飞猪、长龙航空,为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宣传造势。小猪佩奇一现身,便被小朋友们团团围住,纷纷与小猪佩奇合影留念,还和佩奇玩起了“剪刀石头布”游戏,因佩奇只能出剪刀,引得围观群众捧腹大笑。并给小朋友送新年小礼物。

当大家还处在“活捉”佩奇的兴奋中时,拍击行李箱的声音从四面八方响起,渐渐汇聚成了响亮而有节律的伴奏音,让不少围观群众不由自主打起节拍助阵。直到路人中一些情侣、带着孩子的夫妻、旁边打扫的清洁工和路过的空姐、空少都摇身一变,成了舞技娴熟的dancer,和小猪佩奇齐跳“魔性”舞蹈。一片欢天喜地。而此景迅速吸引了正在候机的大妈关注。起初大妈们只是旁观,而后开始对小猪佩奇舞姿指指点点,最后抵挡不住内心的冲动直接入场扯着丝巾与佩奇“尬舞”,大妈成功把猜拳舞拉“跨界” ,两种舞蹈风格毫无违和感的同框,引得围观乘客喝彩。

另外,机场突然响起的“寻找各种姓氏的佩奇:张佩奇、李佩奇、王佩奇…”广播,也吸引了现场候机的旅客,调侃被“佩奇”包机, “佩奇幸运航班”起航,为旅客派发新春大礼包,8位幸运乘客获得了“免费飞机升舱”、“全年免费观影”、“年终奖加码”以及“机票免单”“免费升舱”超级大奖,航班上的所有小朋友们每人都得到了小猪佩奇精心准备的一份幸运礼物,机上乘客大呼过瘾,年终奖厉害上天!

正值新春之际,深受全民喜爱的小猪佩奇化身“幸运大使”,送上多重幸运大礼和花样新年祝福。幸运乘客不仅获得了惊喜大礼包,更博得了新年的好彩头,预示着猪年必将行大运。除了新年大礼包,更惊喜的是《小猪佩奇过大年》上线了首支粤语版预告,可爱萌趣年味儿更足!引得两广地区网友大呼:“久违的麦兜既视感啊!不仅小朋友们喜欢,大朋友看了也想求粤语版全片!”、“家乡话版的小猪佩奇太亲切了!给宝宝看了已经忍不住手舞足蹈了,只求赶紧过年!”方言版小猪佩奇一直深受全民青睐,作为首支官方特供的粤语电影预告必然引起“求观影”热潮,全网称赞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不同的方言,同一个佩奇。作为“寒假孩子最想看的动画电影”,小猪佩奇将会在大年初一为全国的小朋友送上银幕大礼包,共庆幸福猪年!

据悉,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Entertainment One (简称 eOne) 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改编自Astley Baker Davies(ABD)公司制作的《小猪佩奇》电视系列动画。猪年春节,还有比《小猪佩奇过大年》更喜庆更应景的电影吗?带上孩子去看他们最爱的电影吧!

关键词: 佩奇 粤语 大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