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决不宽恕》开机 王斑热依扎打造硬派缉毒新典范

上周,缉毒题材的警匪动作电影《决不宽恕》在天津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刘先帝、编剧魏人携主演王斑、热依扎等悉数到场。

《决不宽恕》开机发布会

上周,缉毒题材的警匪动作电影《决不宽恕》在天津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刘先帝、编剧魏人携主演王斑、热依扎等悉数到场。电影改编自真实缉毒案件,以多年前的一场兄弟厮杀展开序幕,深刻揭露人性欲念之殇,在讲述精彩故事的同时,也呈现了缉毒干警们不为人知的真实生活。

编剧魏人

发布会上,导演刘先帝表示这是一部不同于以往缉毒题材的电影,不仅故事紧张刺激,而且深刻地探讨了一个人在面对选择时的矛盾与挣扎,展现了人性的多面性。此前,刘先帝曾执导的《深网行动》,是一部讲述网警与黑客题材的影片,它展现出了导演不凡的类型片创作实力,本次他将打造一部既真实又刺激的硬汉动作电影。编剧魏人曾创作了《警察本色》、《公安局长》、《警察世家》等多部影视作品,对公安题材的创作已驾轻就熟,此次除操刀剧本外,还将担任本片的艺术顾问。谈到电影的创作初衷,魏人表示:“中国警察有许多好故事,应该有好作品把它讲出来。”相信50后“老炮儿”编剧魏人与90后新锐导演刘先帝的合作,将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主演王斑

为了呈现这个疑云笼罩、惊险热血的缉毒故事,《决不宽恕》聚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男主角王斑凭《归途如虹》、《绝密押运》、《歼十出击》等多部军事题材影视作品打造了深入人心的银幕硬汉形象,据他透露,本次将饰演一个“刀尖上行走”的神秘角色。曾在《甄嬛传》、《临时演员》、《真相禁区》有精彩演出的热依扎,本次将担任影片女主。为了呈现更真实的缉毒干警形象,她还特地在武警部队接受专业的技能特训。除此之外,在《人民的名义》、《大明王朝1566》等影视作品中塑造了经典形象的老戏骨张志坚也将出演重要角色。前来为发布会喊话助力的还有青年演员张宁江、张婷鑫,二人分别饰演电影中两个不可或缺的角色。

发布会上,曾经与主演王斑合作过《歼十出击》的总制片人张新奇表达了对主创团队的高度信心。联合出品方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电影部主任吕倩也到场祝贺开机,表示对电影品质保驾护航的决心。天津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吕军、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政治部部长胡克等领导,也代表公安部门分别表达了对《决不宽恕》的鼎力支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