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流浪地球》曝预告 吴京屈楚萧演绎“中国式”父子情

电影《流浪地球》于1月14日发布“父与子”版预告片,吴京、屈楚萧父子档正式携手出击。与此同时,影片还发布两款“冒险一搏”主题海报,电影《流浪地球》首次全阵容正式曝光。

茫茫星河路,漫漫寻家途,“流浪地球”计划即将开启,这场延续2500年的人类生存之旅就在眼前。电影《流浪地球》于1月14日发布“父与子”版预告片,吴京、屈楚萧父子档正式携手出击。与此同时,影片还发布两款“冒险一搏”主题海报,电影《流浪地球》首次全阵容正式曝光。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正在各大平台火爆预售中,我们中国人自己的科幻电影即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隆重登场。

全阵容首次集结亮相冒险一搏燃出天际

在此次发布的两款“冒险一搏”主题海报中,电影《流浪地球》全阵容首次集结亮相。除了已曝光的九大角色外,更多穿着“外骨骼装甲”的救援队成员全副武装出现。同时,和刘培强穿着同款航天服的外国航天员首次曝光,据悉他将与吴京有大量对手戏。

“冒险一搏”横竖两款海报生动写实,用锋利的笔触刻画出流浪地球时代的人们坚定地为家而战的英勇。横版海报中,全体人员身处神秘的木星之中,在红、褐、白等五彩缤纷的条纹图案映衬下木星显得格外迷人。海报视觉呈现出流动感,整体效果打造出一种自然的中国风。在太阳系最大行星木星的映衬下,远处的地球则显得十分渺小,地球周围可明显看到木星放射的超强引力场。除此之外,木星周围环绕着卫星木卫三清晰可见。近处,吴京、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等人屏气凝神,全副武装备战。在另一款“冒险一搏”竖版海报中,全员在浩瀚星海中,面对未来壮志满满,信心满满。

吴京屈楚萧跨越光年上演动人父子情

电影《流浪地球》除了燃爆的特效大场面,带着地球去流浪的新奇故事设定外,全片最让人关注的就要数吴京、屈楚萧所扮演的父子档。1月14日影片正式发布“父与子”版预告,吴京、屈楚萧携手出击,跨越光年上演动人父子情。

预告伊始,父亲刘培强带着年纪尚小的儿子刘启在海边嬉戏,度过二人少有的快乐时光。伴随着儿子的责问,刘培强正式以航天员身份在外太空执行“流浪地球”计划,而父与子间也开始相隔光年,难以相见。伴随着声声“mayday”的紧急呼救,地球危机一触即发。刘启与姥爷韩子昂、妹妹韩朵朵等人踏上危险的路途,而在空间站中的父亲刘培强则心急如焚地追逐着儿子的一举一动。叛逆儿子与爱子心切的老爸心中有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刘启怪罪父亲不能陪伴长大,刘培强则始终守护儿子,默默付出一切。最终,父与子将何去何从,我们电影中见分晓。

吴京突破以往演绎爱得深沉的“中国式父亲”

在此次曝光的“父与子”预告中,吴京与屈楚萧扮演了一对典型的中国式父子,儿子对父亲的“不沟通,不理解,不认同”贯穿始终,面对刘启,屈楚萧认为:“他会误解他父亲的决定,可能有时候我并不是想要更多,其实就是想要父亲母亲的陪伴而已。”

而对于刘培强这个角色吴京曾表示:“他是一名军人,是一名宇航员,在危难之际,他不得不做出选择。像很多父亲那样,刘培强在心底深爱着他的儿子,却无法亲口表达他内心的歉疚。”而戏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吴京坦言:“也是因为刘培强这个角色,让我意识到这些年我错过了太多儿子成长的瞬间。“正是这种矛盾的情感让戏内戏外的“两个爸爸”找到了共鸣,激发了吴京对家庭、对孩子的无限感慨。说起吴京,观众第一时间想起的便是在大银幕上大展拳脚的动作巨星,而在《流浪地球》中,吴京大胆“转型”,以一个深爱孩子却不轻易表达的中国式父亲形象完成角色突破,令人期待。

电影《流浪地球》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文化、登峰国际和郭帆导演工作室出品。优酷电影有限公司、中青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新疆华夏天山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嘲风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即将踏上征程,开启“流浪地球”计划一事。影片将于二零一九年二月五日正式上映,大年初一,冒险一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