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差等生乔曦》曝终极海报 讲述00后少女们的叛逆日常

1月15日,青春喜剧电影《差等生乔曦》终极海报正式曝光。

1月15日,青春喜剧电影《差等生乔曦》终极海报正式曝光。影片讲述的是00后叛逆女孩乔曦,在遇到伯乐老师后,激发了隐藏的潜能,变身学霸,收获了成长与友情的故事。该片由李克龙执导,新人演员林昕宜领衔主演,白凯南、来喜、黑妹、廖蔚蔚、李立北等实力派演员助阵,该影片将于1月20日在全国公映。

青春理想无敌 追梦就是道理

影片以独特视角,展现出00后的别样青春。梦想着上名牌大学的“学渣小分队”在追梦路上备受质疑。但是她们仍然满怀理想,无惧流言蜚语,在追梦的过程中诉说着青春就是要勇往直前。

正值青春叛逆期的乔曦,在追梦路上遇到了许多挫折与坎坷。父母对其梦想的否定,使乔曦走向了父母期望的对立面,成为了一名差等生。但是有一个人的出现改变了这个局面,让以乔曦为首的差等生们重燃青春理想。尽管周围的人对她们的理想充满不懈与质疑,但是学渣们仍毫无畏惧勇于追寻自己的梦想,生动诠释了“青春无敌,我就是道理”的追梦历程。

青春面孔齐聚 颜值即是正义

在终极海报中,以乔曦(林昕宜 饰)为首的“学渣小分队”身着白衫红裙,搭配红色飘带,展现青春活力。乔曦坐在摆着一摞书的书桌前,保持淡定之姿。周甜甜(廖蔚蔚 饰)手持化妆品站在乔曦左侧,实力诠释青春期女孩的爱美之姿。吕小静(张垚 饰)拿着一袋开了包装的薯片站在乔曦右侧,海报则定格在了薯片飞洒的瞬间。学霸曲兰兰(杨丽晓 饰)则用不屑的眼神看着代理班主任孙老师(李立北 饰)都头痛不已的场景。妹妹乔阳(张婉儿 饰)则无奈的指着自己的姐姐乔曦。在海报后方,张老师气愤的指着在教室中捣乱的“学渣小分队”,教导主任(白凯南 饰)则是满脸惊恐,仿佛不相信呈现在眼前发生的混乱场景。

海报中的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薯片漫天飞的场景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学渣小分队”在班级中嬉闹的场面则是源于电影中代理班主任孙老师第一次到访班级的场景。调皮的学生与头痛的老师也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展现了日常的校园生活画面。但海报适当的运用夸张手法,融“喜剧”元素于其中,使海报整体呈现出轻松欢乐的氛围,与本片00后青春喜剧电影风格形成呼应。

据悉,青春喜剧电影《差等生乔曦》由大宋如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辉视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上弦月影业(佛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9年1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