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延禧”班底打造《皓镧传》1.19开播 吴谨言聂远续前缘

《皓镧传》是继《延禧攻略》后,吴谨言与聂远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情感将如何发展受到关注。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执导,吴谨言、茅子俊、聂远等主演的《皓镧传》将于1月19日20:00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今日片方发布人物关系海报。     

《皓镧传》是继《延禧攻略》后,吴谨言与聂远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情感将如何发展受到关注。甜蜜的亲吻画面CP感十足,网友直呼:这一刻等了太久,终于弥补了《延禧攻略》中两人为数不多的吻戏戏份。茅子俊的加入则使这段情感走向成疑。     

《皓镧传》讲述战国末期秦赵争锋,女主人公李皓镧(吴谨言饰)与嬴异人(茅子俊饰)、吕不韦(聂远饰)各为目的结成同盟,历经九死一生,合力登上先秦最高权力巅峰的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