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白百何《情圣2》新海报浪漫加码

《情圣2》今日曝光一组新海报,三位主演浪漫加码,诠释情感新态度。伴随海报发布的还有一款“情圣生活启示录”系列视频。  

由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主演的春节档爱情喜剧《情圣2》今日曝光一组新海报,三位主演浪漫加码,诠释情感新态度。  

三个角色的爱情态度通过各自的神色展露:递出粉色玫瑰的肖遥,展露迷人笑意,爱情像花朵一样,需要暖心的呵护和浪漫的滋养;对于田心而言“口红要红爱情要浓”,情感生活不只是琐碎的鸡毛蒜皮,更需要一支“口红”给爱情加上新鲜亮色;方远满怀期待眺望远方——自由是一个人的事情,爱情却是两人的,只有平衡好两者的边界,才能在情感世界里一往无前。  

伴随海报发布的还有一款“情圣生活启示录”系列视频,肖央在吴秀波乔杉两位损友面前,放豪言大秀女友对自己的依赖;然而镜头一转,他却化身居家好男友,做饭撒娇卖萌样样精通,原来尽情宠爱女友才是真情圣。   

关键词: 海报 白百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