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吴彦祖新片海报麻袋套头认不出,粉丝纷纷“求原图”

1月14日,演员吴彦祖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宣布自己主演的电影《限期破案》杀青。他写道:“杀青,一路死磕到底,时间终会找到答案。”

其中有一张先导海报,吴彦祖和王千源全都戴着粗糙的面罩,神情冷峻,令人望而生畏。恐惧之余,究竟谁是警,谁是匪,也引发热议了。

虽然看不到吴彦祖的表情,但光是眼神就足以杀伤力无穷了,所以不少网友都纷纷叫着“要原图”。其实在此之前,吴彦祖也曾在《新警察故事》里有过戴面具的造型,而即便戴着面具也挡不住他的帅气。

随后另一位主演王千源也在微博晒出了照片,并写道:“杀青,硬碰硬谁怕谁,真相终将浮出水面。 ”

眼下他主演的《“大”人物》正在院线上映,而这同样是一部警匪题材的电影。据了解,电影《限期破案》刘浩良导演。取材自真实的故事,聚焦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内地发生的数起案件。王千源、吴彦祖将在片中上演针锋相对的双雄对决,预计将于2019年内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