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东方的承诺》将拍续集 原编剧继续执笔导演待定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原版影片的编剧斯蒂文·奈特表示,他正在撰写续集的剧本,一切进展顺利。

《东方的承诺》将拍续集

大卫·柯南伯格在2007年拍摄的影片《东方的承诺》是一部经典影片。不过,在原版的影片中,故事没有讲完就戛然而止。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原版影片的编剧斯蒂文·奈特表示,他正在撰写续集的剧本,一切进展顺利。

斯蒂文·奈特说:“就好像钓鱼一样,你总会离开一会,然后再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动静。现在,我们可以继续朝前进了,我可以说,我们已经到了‘等着看’的地步,而且很快就可以开拍了。”当然,关于影片的剧本,斯蒂文·奈特表示,他做出了一定的修改,以切合现下的世界:“我修改了剧本,故事来源于真实的俄罗斯的事件,这样才能更好的反应现下的世界。”实际上,这部续集在2009年就已经立项了。在当时的计划中,续集的故事将从第一部的结尾处开始。并且依旧由柯南伯格执导。《东方的承诺》结尾处,莫特森饰演的角色尼科莱透露了他的身份是英国政府的秘密特工,这个开放式的结尾给观众留下诸多疑问,也为制作续集奠定了基础。然而,对于柯南伯格来说,尽管曾经翻拍过经典电影《夺命凶灵》和《苍蝇》,但是他从未对自己的作品拍过续集。

柯南伯格是否继续执导存疑

《东方的承诺》讲述了一个黑帮的故事:一个俄罗斯的少女,在14岁死于难产。他的死引起了一系列的反思。最终一连串的谋杀、欺骗和因果报应的“链条”被一个黑帮分子发现。莫特森在片中有一段惊心动魄的“浴室屠杀戏”,其拍摄地是伦敦最古老的浴室:铁器行浴场(Ironmonger Row)。一个黑帮曾经这么告诉莫特森,他说:“这是黑帮最钟爱的谈生意的地点,在这里,你能看到各种各样的纹身”。 根据外媒的猜测,《东方的承诺2》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开拍。

关键词: 续集 编剧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