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9年华纳兄弟影业和CJ 4DPLEX将推出六部ScreenX大片

《雷霆沙赞!》、《哭泣女人的诅咒》、《哥斯拉2:怪兽之王》等更多沉浸观影体验绝佳的ScreenX影片将与观众见面

《雷霆沙赞!》、《哭泣女人的诅咒》、《哥斯拉2:怪兽之王》等更多沉浸观影体验绝佳的ScreenX影片将与观众见面

(中国北京 ,2018年1月17日讯) 全球领先的影院科技公司CJ 4DPLEX( www.cj4dx.cn)与华纳兄弟公司宣布,已签署了于2019年全球共发行六部ScreenX影片的协议。ScreenX是CJ 4DPLEX公司旗下的270度三面银幕沉浸式影厅。这两家公司已于2018年合作发行了八部影片,该协议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业务合作。

根据该协议,双方将推出的ScreenX影片包括4月5日美国上映的《雷霆沙赞!》(新线电影公司制作)、4月19日美国上映的《哭泣女人的诅咒》、5月31日美国上映的《哥斯拉:怪兽之王》(华纳兄弟和传奇影业制作),其余三部影片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此前,ScreenX版的《狂暴巨兽》、《巨齿鲨》、《鬼修女》、《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和《海王》均在全球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ScreenX是多面投影系统影厅,可实现270度三面银幕的沉浸式观影体验。通过专利系统,ScreenX将特别制作的画面投影至影厅两侧墙面,突破传统电影银幕的限制,形成独特的三面包围沉浸式效果,为观影者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CJ 4DPLEX首席执行官金锺冽表示,“华纳兄弟影业一直是ScreenX观影体验的强大支持者和合作伙伴。随着即将推出的六部电影,我们的合作进一步扩大,令人欢欣鼓舞。我们会继续向不断增长的忠实粉丝人群推广这项新技术,这有助于塑造电影未来”。

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国际发行部主管Thomas Molter表示,“当我们展望未来时,非常有幸能为观众带来新的体验,并在应用ScreenX等创新观影模式方面继续加深两家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作为一家公司,我们一直希望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所以与CJ 4DPLEX合作,力求以与众不同的全新方式展示精彩故事。”

ScreenX的全球影响力迅速攀升,已成功地上映了多部好莱坞大片和本地影片。2018年发行的八部ScreenX好莱坞大片已经创下记录。仅在过去12个月中,ScreenX影厅的影厅数量激增,已达到200家,同比增长超过30%。并且随着最近公布的扩展计划,ScreenX影厅覆盖量将增加近一倍。英国电影院线运营商Cineworld集团将在美国和欧洲开设100个ScreenX影厅。

关键词: 影业 年华 大片 兄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