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仙卡司!日版"遗愿清单"集齐两位大女优

日版的主角从两位男性变成了女性,将由天海佑希与吉永小百合联袂主演。

吉永小百合与天海佑希   

虽然好莱坞越来越喜欢改编日本动漫,但日本电影也开始翻拍好莱坞电影了。继去年翻拍《初恋五十次》之后,今年又有一部经典影片将被日本翻拍。  

由罗伯·莱纳执导,杰克·尼科尔森、摩根·弗里曼主演的影片《遗愿清单》将拍成日本版。日本版《遗愿清单》由《咕咕是一只猫》导演犬童一心执导。与原作不同的是,日版的主角从两位男性变成了女性,将由天海佑希与吉永小百合联袂主演。     

吉永小百合饰演的家庭主妇北原幸枝几乎将人生都奉献给了家庭,天海佑希饰演一位将人生都奉献工作的女强人,两人在医院相遇,被告知生命所剩无几,于是打算将死前想做的事都付诸行动。这也是天海佑希与吉永小百合继《千年之恋之源氏物语》之后,18年来第一次合作。     

影片已经于今年1月5日开拍,天海佑希表示,能追随犬童导演,并每天与吉永小百合拍戏,在现场感觉像是做梦一样。吉永小百合也表示每天在拍摄现场都十分激动。     

日版《遗愿清单》预计将于2月底结束拍摄,具体档期还未敲定。

关键词: 遗愿 女优 神仙 清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