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柏林电影节公布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

1月17日 本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全部公布。17部竞赛片中有三名中国导演 张艺谋、 王小帅、 王全安的新片,争夺最高奖金熊奖。

张艺谋和王全安曾凭 《红高粱》、 《图雅的婚事》获过金熊奖。入围影片还包括欧容、泰希内、瓦尔达、阿金等名导新作,由贝尔主演的 《副总统》空降柏林主竞赛单元入围名单。

王小帅、张艺谋、王全安新片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柏林电影节 主竞赛单元竞赛片

《陌生的善意》 导演: 罗勒·莎菲 开幕片 《一秒钟》 导演: 张艺谋 《地久天长》 导演: 王小帅 《恐龙蛋》 导演: 王全安 《 加雷斯·琼斯》 导演: 阿格涅丝卡·霍兰 《伊莉莎与玛瑟拉》 导演: 伊莎贝尔·科赛特 《脚下的土地》 导演: 玛丽·克鲁采 《金手套》 导演: 法提赫·阿金 《感谢上帝》 导演: 弗朗索瓦·欧容 《我当时在家,但…》 导演: 安姬拉·夏娜莱克 《三姐妹的故事》 导演: 艾明·阿尔珀 《鬼城选集》 导演: 德尼·科泰 《主啊,她的名字是比尼亚》 导演: Teona Strugar Mitevska 《少年黑手党》 导演: 克劳迪欧·吉瓦内斯 《系统破坏者》 导演:诺拉·芬沙伊德 《外出偷马》 导演:汉斯·皮特尔·默兰德 《同义词》 导演:那达夫·拉皮德

柏林电影节 主竞赛单元非竞赛片

《女特工》 导演:尤瓦尔·阿德勒 《爱丽丝·盖伊-布拉切不为人知的故事》(纪录片) 导演: 阿涅斯·瓦尔达《再见夜晚》 导演:安德列·泰西内 《奇异恩典》(纪录片) 导演: 西德尼·波拉克 《副总统》 导演: 亚当·麦凯 《马里盖拉》 导演: 瓦格纳·马拉

关键词: 柏林 竞赛 单元 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