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闯堂兔3》今日上映 穿越冒险中演绎成长正能量

由曾宪林自编自导的国内首部趣科幻、软科幻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以下简称“《闯堂兔3》”)于1月18日全国上映。

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导演特别版海报

由曾宪林自编自导的国内首部趣科幻、软科幻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以下简称“《闯堂兔3》”)于1月18日全国上映。片中颠覆想象的科幻穿越、层出不穷的爆笑段子以及寓教于乐的温情故事,将带领观众感受一场惊险不断、笑料不停的穿越之旅。

四年磨一剑打造精品科幻动画 花式穿越玩转时空冒险

作为“闯堂兔”系列第三部作品,《闯堂兔3》在制作上采取了最先进的3D技术,由国内顶尖动画制作团队全力打造。在此前曝光的物料中,震撼炫酷的科幻特效、萌趣十足的角色形象、逼真立体的画面质感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势必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故事上,《闯堂兔3》在前作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将空间错位、时间静止、遥控时间、平行时空等“硬核”科幻物理元素融入其中,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及别具一格的创作力刷新穿越故事新体验。作为曾宪林导演四年磨一剑的倾力之作,在今日曝光的导演特别版海报中,学霸堂堂再次上线,背景中满屏的物理代码不禁让观众大呼烧脑,科技感十足的画面再次引爆大家期待值。海报中,“闯堂兔天团”置于时空背包前方,“智商担当”堂堂欲破屏而出,其他小伙伴紧随其后,预示着一场别开生面的时空冒险之旅即将突出重围,领跑寒假档。

欢乐升级贱萌属性持续圈粉 寓教于乐点映收获无数好评

“闯堂兔”系列因主人公堂堂自带的“逗逼”属性,自面世以来就收获无数“兔粉”喜爱,在最新作品《闯堂兔3》中,欢乐将持续升级。这一次,堂堂变身“乌龙发明家”,误将倾心研制出的空间传送背包升级成时空穿梭机,引发时空错乱,由此开启一段啼笑皆非的穿越大冒险。影片中,堂堂再现“段子手”技能,金句频出,并与“闯堂镇天团”其他成员开启日常斗嘴模式,还展现了自己的隐藏身份——“戏精”,和爷爷共同上演一段搞笑版“演员的诞生”。一系列笑点密集的剧情桥段,令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堂堂的人格魅力再次“圈粉”无数。

《闯堂兔3》以科幻穿越为主线,将冒险、喜剧、温情等元素穿插其中,不仅让孩子从欢乐的观影中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无限魅力,传递出的真挚亲情也十分温暖动人。在此前点映中,不少小朋友为兔爷爷舍身救堂堂的剧情而落泪。感动之余,影片也让大人重新审视自己对孩子的教育方式,有家长表示:“孩子可以边看边学,《闯堂兔3》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尊重孩子的梦想是每个家长的必修课,这是一部让大人和孩子共同成长的电影”。

关键词: 能量 冒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