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轰炸将在韩国上映,豆瓣评分2.7分,未在中国上映

近日,有消息称,电影《大轰炸》将于1月份在韩国上映,并且曝光了宣传海报,来自中国、美国、韩国的各主演悉数亮相,立即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大轰炸》是一部战争、动作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飞行员与日军英勇斗争的故事。该片的主演阵容十分强大,中国美国韩国明星齐聚,包括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等人都出演了这部电影。

《大轰炸》在中国曾多次改档,一开始档期为2018年8月17日,随后改为10月26日,但最终未在中国上映。目前该片的豆瓣评分也比较低,仅为2.7分。

北美方面,《大轰炸》进行了院线小规模上映,同时也在家庭娱乐渠道发行。

因为有演员宋承宪出演,《大轰炸》如今也要在韩国上映,他在宣传海报中被放到了显眼的位置。目前《大轰炸》在韩国的具体上映时间还未确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