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恭喜!《海王》晋升20亿票房俱乐部

DC超级英雄大片《海王》票房突破20亿,成为继《速度与激情8》《速度与激情7》《复仇者联盟3》之后,第四部加盟“20亿元票房俱乐部”的进口片。

根据国家广电总局专资办官方平台数据,DC超级英雄大片《海王》票房突破20亿,成为继《速度与激情8》(26.7亿元)、《速度与激情7》(24.3亿元)、《复仇者联盟3》(23.8亿元)之后,第四部加盟“20亿元票房俱乐部”的进口片。    

2014年《变形金刚4》票房19.77亿元,遗憾离“20亿元票房俱乐部”仅一步之遥。   

2018年上映的多部超级英雄电影都创造了历史。《复仇者联盟3》晋升影史票房最高超英大片,《蚁人2》《毒液》《海王》接连打破内地票房最高单人超级英雄电影纪录(注:《美国队长3》未算作单人超英电影。)。     

2019年,我们将迎来的超英电影包括,漫威阵营:《惊奇队长》(内地定档3月8日)《复仇者联盟4》《蜘蛛侠:英雄远征》《X战警:黑凤凰》《X战警:新变种人》;DC阵营:《雷霆沙赞!》《小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