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猪佩奇过大年》 多地将迎超前观影

本周末,影片率先邀请“史上年龄最小观评审团”到场阅片,收获满场奶萌好评。为了让更多孩子提前见到心中偶像,电影将于12月26日开启第二轮亲子观影,欢欢喜喜迎新春。

随着猪年的临近,春节档即将迎来影史年龄最小的观众,这便是由知名动画IP改编的亲子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小粉丝们。天真快乐的“英国猪”吸引了诸多2-5岁的小朋友,这个春节也将成为孩子们人生中的观影初体验。本周末,影片率先邀请“史上年龄最小观评审团”到场阅片,收获满场奶萌好评。为了让更多孩子提前见到心中偶像,电影将于12月26日开启第二轮亲子观影,欢欢喜喜迎新春。

首邀萌娃独立观影 两代人双重认证“春节必看”

寒假才刚刚开始,电影便迎来了数十名萌娃观众。佩奇和乔治更是惊喜现身与小粉丝们近距离互动,宝贝们和佩奇拥抱握手,欢呼雀跃热情高涨。而当看到电影里佩奇与好朋友们一起舞龙、和汤圆和饺子一家跳起拜年舞时,孩子们也情不自禁跟着兴奋的舞动。

映后萌娃们和家长一起观看了自己观影时的记录,双双被逗地前仰后合,人生第一次影院体验可谓印象深刻。映后小评审们集体盖章认证电影“超好看”、“很喜欢”,甚至有孩子给出了千分好评!而在家长看来,《小猪佩奇过大年》能让孩子轻松愉悦的吸收、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寓教于乐意义非凡。

萌娃解锁年俗新知识 各地亲子福利即将开启

佩奇与小伙伴们让孩子开心不已,舞龙、贴对联等一幕幕年味更是让萌娃印象深刻。今日发布的视频中,映前孩子们对“年是什么”知之甚少,映后则对春节习俗如数家珍:“吃饺子、贴窗花、挂灯笼、放鞭炮”,获得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知识。此外据导演和制片人透露,片中还融入了京韵大鼓、唢呐等诸多传统元素,届时将会给孩子送上一份浓厚的年俗大礼。为了让更多孩子提前见到偶像,本周六影片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等地开启超前观影,各地小粉丝们可以和家人一起进电影院看佩奇啦!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Entertainment One (简称 eOne) 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改编自Astley Baker Davies(ABD)公司制作的《小猪佩奇》电视系列动画。自预售开启以来排片持续上涨,单日票房依旧领冠春节档亲子电影!2019大年初一,全家一起看小猪佩奇,阖家团圆又欢喜。

关键词: 佩奇 超前 大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