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一脸正气!《惊奇队长》曝最新定妆照

《惊奇队长》曝最新定妆照,柔光将惊队衬托的温柔了几分,不过看起来依然能打。

最新定妆照

《惊奇队长》通过《帝国》杂志曝光了一张最新定妆照片,相比之前惊队的单人海报,这张定妆照里的队长看起来要温柔许多,目光少了些许杀气,不过看起来依然威风凛凛一脸正气。   

这部首部以女性为主角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即将于3月8日上映,目前漫威官方还未宣布影片在内地的上映档期。档期同步也基本在粉丝的意料之中了。     

影片由安娜·波顿、瑞安·弗雷克联合执导,布丽·拉尔森,裘德洛、本·门德尔森外,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嘉玛·陈、李·佩斯、麦肯纳·格蕾丝均将出演本片。     

故事讲述女主角卡罗尔·丹弗斯(惊奇队长)18岁就加入美国空军,之后从飞行员转型成为空军情报局人员,后来还加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成为了安全负责人。机缘巧合之下,卡罗尔认识了第一代惊奇队长威尔,这位惊奇队长的故乡是外星球克里帝国,卡罗尔在克里帝国被宇宙能量束击中,从而获得了光速飞行、能量爆炸、超人类强健等超能力。  

关键词: 正气 队长 造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