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行尸走肉"与"怪奇物语"全球点播最多

《行尸走肉》与《怪奇物语》,分别是全世界点播次数最多的电视剧与网剧。

近日举办的迈阿密国际电视展上揭晓,《行尸走肉》与《怪奇物语》是2018年,世界范围内点播次数最多的电视剧。Parrot Analytics这家全球电视分析公司宣布,AMC的僵尸剧《行尸走肉》是世界范围内点播最多的电视剧,而Netflix的怀旧科幻剧集《怪奇物语》则是点播最多的网剧。     

这家公司分析的是在全球超过100个市场中,电视剧集在所有平台上的点播次数(然而不包括天朝?)。肯定会有人问为什么没有《权力的游戏》……因为《权游》去年没更新。《行尸走肉》的卡司乔什·麦克德米特(尤金)与波莉安娜·麦克因托什(“垃圾女”简迪斯)上台接过了“全球电视点播奖”的奖杯。

11月时,《行尸走肉》播出了第9季冬歇期之前的最后一集,而《怪奇物语》的第三季则将于7月4日首播。  

关键词: 物语 全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