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剧《女超人》新版莱克斯卢瑟造型曝光

新版卢瑟来了,这一次由《好汉两个半》男星乔恩·克莱尔扮演

乔恩·克莱尔版莱克斯·卢瑟     

CW台美剧《女超人》迎了他们的莱克斯·卢瑟:美剧《好汉两个半》中艾伦扮演者乔恩·克莱尔。卢瑟,DC宇宙中著名反派多次在影视剧中出现,最近一次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以及《正义联盟》中杰西·艾森伯格的版本,早前《超人归来》中凯文·史派西也扮演过。  

《女超人》目前已播到第四季第10集,据介绍乔恩·克莱尔扮演的卢瑟将在3月的某一集出现,单集名叫 “O Brother Where Art Thou?” 

《好汉两个半》中的乔恩克莱尔(左)     

喜剧《好汉两个半》凭借着密集的笑点、屡屡触碰“三俗”底线的勇气,在美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除了电影明星查理·辛的个人魅力,扮演艾伦的乔恩·克莱尔也凭借着精彩演技赢得认可,两获艾美奖喜剧类的奖项肯定(一次最佳男配角、一次最佳男主角),此番挑战DC宇宙著名反派,让人颇为期待。  

《超人归来》中凯文史派西版卢瑟

 

包括杰西艾森伯格在内的各种卢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