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星驰与王思聪战队同框,吐着舌头卖萌,星爷太可爱了

周星驰执导的电影《新喜剧之王》将于2019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受到了观众们的期待。从1999年的《喜剧之王》,到现在的《新喜剧之王》,20年时间,不变的就是那句“努力!奋斗!”。

近日,次元壁破裂,周星驰竟然与iG战队同框了。iG是一个游戏战队,老板是王思聪,2018年,iG在英雄联盟总决赛夺冠,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也多次上了热搜。

在电竞领域,IG战队在“努力!奋斗!”,这也和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的主题契合,因此双方也是跨次元壁进行了联动。

在直播中,星爷还多次向iG战队贺喜,夸他们是“冇得顶”,没办法顶替的意思,但同时也希望iG继续努力,毕竟山外有山。

与周星驰同框,iG战队的成员们也全部变成了小迷弟。周星驰自己也是吐着舌头卖萌,表情太可爱了。

周星驰与王思聪的iG战队同框,网友们也是纷纷评论,“星爷也喜欢玩游戏吗”,“次元壁炸裂了”,“期待新喜剧之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