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死侍2》首登中国大银幕 搞怪耍贱本色不改

1月24日,IMAX在上海举办影片的提前观影会,上海观众得以率先在影院一睹漫威第一嘴炮的风采,而温馨贱萌溢出大银幕的死侍也让观众大呼过瘾。

《死侍2:我爱我家》

《死侍2:我爱我家》作为首部登陆内地的《死侍》系列电影, 将于1月25日正式在全国影院上映。1月24日,IMAX在上海举办影片的提前观影会,上海观众得以率先在影院一睹漫威第一嘴炮的风采,而温馨贱萌溢出大银幕的死侍也让观众大呼过瘾。

对于许多对死侍期待已久的影迷来说,能提前在大银幕上与死侍“贱”面无疑是一件充满仪式感的乐事。更值得一提的是全面升级的《死侍2》新增了超过30分钟的全新镜头,身为漫威第一嘴炮的死侍搞怪耍贱的本色依旧不改,嘴炮火力全开,吐槽、反转、自黑的爆笑段子频出。不仅如此,小贱贱还带领五大损友集体回归,一同“贱”压群雄,实力演绎最硬核的超英贺岁合家欢。

此外,影片保持了彩蛋狂魔的风格,影片中四处埋梗,更被观众戏谑之为“彩蛋本蛋”,观众表示“全程都是彩蛋舍不得眨眼,要刷个三五遍,彩蛋才能悉数数清”。片尾新增的彩蛋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大的惊喜,走出影院后依然激动的观众表示“一定要留到最后,本来一直笑,结果片尾突然被戳中止不住地哭。”

关键词: 银幕 中国 本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