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黄蜂2》筹拍 女主角海莉必然回归导演待定

近日,有媒体称,《大黄蜂》的续集,已经开始了筹备。很显然,派拉蒙公司想乘热打铁,将全系列继续推行下去。

作为《变形金刚》宇宙的衍生片,《大黄蜂》的票房表现可谓不俗。更难等可贵的是,影片的口碑也相当不错。近日,有媒体称,《大黄蜂》的续集,已经开始了筹备。很显然,派拉蒙公司想乘热打铁,将全系列继续推行下去。

从剧情上看,《大黄蜂》是非常适合拍摄续集的。因为在影片的结尾处,擎天柱率领的汽车人代表团已悉数来到地球,未来充满无限可能。该系列的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曾经表示,一但续集启动,女主角海莉·斯坦菲尔德将会回归。但是众人所关注的导演人选问题,目前尚未有定论。塔拉维斯·奈特是不是可以回归剧组,目前待定。不过,首次指导真人电影就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塔拉维斯·奈特的回归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作为一部衍生片,《大黄蜂》的群众基础积极优秀,毕竟在众多变形金刚的汽车人角色中,大黄蜂是最为平易近人的一位。《大黄蜂》上映至今全球累计票房收入4.2亿美元,其中北美地区票房1.18亿美元,海外累计3.02亿美元(日本还未上映)。国内票房已经突破了10亿人民币。在前作《变形金刚5》亏损1亿多美元的情况下,《大黄蜂》由于制作成本控制的较低,已经开始为派拉蒙盈利了。《大黄蜂》的单行片的时间背景将会被放在1985年。这个时间点非常有趣,首先1985年是变形金刚的玩具第一次发售的时间,其次是《变形金刚G1》第一次播放的时间。所以,可以认为,1985年是变形金刚历史上最重要的年份。

此外,派拉蒙还在着手开发另外两部《变形金刚》的衍生片。一部是完全讲述赛博坦故事,架空人类社会的大动画,另一部则是尚未确定角色的真人电影。目前,这两部电影的剧本已经确定,如果一切顺利,或许会在《大黄蜂2》上映之前和观众见面。至于《大黄蜂2》。尚未有具体的拍摄安排和计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