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宝贝特攻》公益群星助阵慈善影响力人物大典

公益儿童电影《宝贝特攻》剧组携手中国山东广饶孙子文化园,并联手各路爱心群星助阵公益影响力人物大典。

1月23日,儿童公益电影《宝贝特攻》走进山东广饶孙子文化发源地,率众星共寻被拐卖儿童。同时中华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山东广饶孙子文化园,共同打造本次公益盛典。为了响应国家坚决打击拐卖妇女儿童,救助贫困儿童及地区的倡议,由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六三三教育集团,中国山东孙子文化园,协办北京众泰仁和文化传媒,《宝贝特攻》 儿童公益电影慈善项目组,北京尚艺兄弟公益传媒,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社会各界公益组织联合主办的“于爱童行,走进广饶”公益影响力人物荣耀盛典在山东孙子文化园兵圣宫宫殿隆重开启。本次盛典启动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救助公益计划,并奖励爱心个人及企业常年以来对于儿童慈善的捐助和爱心支持,同时,现场还特别启动“最好的传承”全国青少年文化遗产保护公益计划,让更多的华夏文化小使者学习观摩古老悠久的历史文化,及非遗传承文化的璀璨成果,研学孙子文化的古老历程。《宝贝特攻2》主演曾江、李勤勤、新七小福冀涛 徐冬梅、胡蓉蓉、以及嘉宾水木年华缪杰,纳兰珠儿,好弟,沈丹萍,曹颖,龚伟杰,孔琳 何云伟,汤镇业等百余位爱心明星受邀出席孙子文化园的兵圣宫大殿,参加颁奖典礼及亮相红毯。在参观完兵圣宫之后他们都无比激动开心,赞叹中国孙子文化的巧夺天工。

《宝贝特攻2》未映先火 第三部宣布启动

电影《宝贝特攻2》集结了曾江,方力申,李勤勤,范湉湉,肖剑,卢惠光,蓝燕,新七小福,胡蓉蓉,陈雅森等演员,是中国首部儿童“打拐”题材公益电影。1月23 日,《宝贝特攻2: 惊天计划》也走进山东广饶,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慈善大典上,著名童星冯建铭,赵施玥珊,陈逸佳,李宗书,路峻熙,杨佳龙,孟卓毅,王紫怡等也亮相红毯及颁奖典礼,并表演了即将首发关爱被拐卖儿童的新歌《启航》。

值得一提的是,《宝贝特攻3》也正式宣布启动,并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除了前两部的主要演员继续参演外,还将计划邀请蒋璐霞,周海媚,范明等一众巨星加盟,“最好的传承”公益研学计划还将一起支持《宝贝特攻3》 。此外,由新七小福及《宝贝特攻2》各位童星主演共同演唱的国内首支“打拐”公益歌曲《启航》也在广饶亮相发布。

群星关注“被拐儿童” 公益影响力人物大典颁奖

本次盛典另一个重要环节,就是为有爱心,有责任,拥有社会影响力及号召力的明星艺术家及社会爱心人士,企业代表颁发“于爱童行”公益影响力人物大奖,旨在表彰奉献爱心、付出辛苦,一直致力于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的各行业领军人物。

获奖嘉宾曾江、汤镇业、水木年华,何云伟,曹颖等艺术家表示,很高兴还能利用自身的影响力,为孩子们做点事情。而已经为人母的李勤勤,沈丹萍则表示,平时在家也会提醒孩子们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时刻警醒有可能发生的诱拐行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