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9开年红!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连续斩获两项行业权威大奖

开年红,新年伊始,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再次斩获两项行业权威大奖。1月22日,2018腾讯江苏区域影响力榜单发布,该榜单基于腾讯强大的技术能力、渠道优势和庞大的用户基础,已经成为江苏区域颇影响力的新媒体榜单之一。

开年红,新年伊始,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再次斩获两项行业权威大奖。1月22日,2018腾讯江苏区域影响力榜单发布,该榜单基于腾讯强大的技术能力、渠道优势和庞大的用户基础,已经成为江苏区域颇影响力的新媒体榜单之一。通过腾讯、腾讯大苏网的共同推举,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斩获“2018江苏最佳旅游品牌奖”。同期,苏州之巅年度盛典中,在壹点苏州及苏州多个行业领域的300名嘉宾的见证下,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荣获“2018年度风尚品牌奖”。

  回首2018,荣膺多项旅游权威大奖

2018年7月开业以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凭借自身扎实的运营能力,共获8项权威奖项,得到行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

11月30日,在苏州广播电视总台举行的第二十一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闭幕式上,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荣获“苏州市十大旅游创新产品”奖项,电影世界内2处卫生间公共设施还获得了“最美厕所”称号。以上奖项不仅肯定了电影世界对苏州文旅发展做出的贡献,还从消费者的角度表扬了园区对游客的高度人性化。

同日,在苏州工业园区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金鸡湖商业高峰论坛”上,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荣获“城市发展推动奖”,政府对电影世界落户今年完美开业、顺利经营取得的成果做出了肯定,对苏州旅游产业升级、品质提升、文化传播上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

12月7日,在由游乐界主办的“游乐界·金冠奖颁奖典礼”上,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一举斩获行业权威专业奖项“游乐界·金冠奖”5大杰出奖项:杰出主题乐园、杰出细节建设与包装、杰出主题活动策划-星探撞地球、杰出演艺-无极幻影、杰出管理人。

12月19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上,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凭借独家华语电影IP、强大的品牌实力及优秀的消费者口碑,荣获“2018年度最佳主题公园机构”奖,其在实景娱乐领域的实力再次获得行业的认可。

  春节合家欢特别活动来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为华语电影IP产业化道路树立了标杆,仅仅半年时间就得到了业内的多项认可,这其中自然离不开消费者的厚爱,不断推陈出新的强大活动运营体系是其重要的支撑力。

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节日特点与园内特色相结合,重磅推出“合家欢,回到大唐过春节”特别活动,持续深耕游客体验。

据悉,本次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开启独特的春节度假模式。2月5日(大年初一)起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春节期间,电影世界将连续进行六天六夜的狂欢派对,用纯正大唐风味的狂欢派对引燃整个春节假期。参与狂欢派对之余,电影世界还准备了百万红包大放送,整整七位数的红包雨连下六天六夜,届时到场游客都能分享百万红包的喜气,开启一年好运。

此外,电影世界全新沉浸式互动演艺《大唐盛世之万国来朝》也将与游客首次见面。穿越千年的大唐遗音——鼓秀将重现于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雍容华贵的唐代仕女,文武百官齐聚一堂,重现千年之前,万国来朝的盛况。游客们在回顾历史上辉煌盛唐篇章的同时,更有机会摇身一变,扮演一回唐朝武皇重臣,与武后一同完成登基大典,和唐朝舞姬歌舞庆祝。

对此,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春节期间,能给游客们还原一个充满年味儿的大唐盛世,让游客留下特别的春节记忆。当然,我们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春节系列活动,让大家在电影世界浓郁的春节氛围中感受别样年味。”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不局限于实现实景娱乐的电影主题游乐模式,更是借着这些游园项目传递着自己的情感与态度,让游客在来到电影世界游园的同时,既享受到了快乐,也能了解唐代历史文化,并主动将传统文化不断传承下去,让每一位游客都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参与者和守护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