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海王全球票房73亿元,破纪录了!中国贡献20亿

据外国媒体报道,《海王》全球票房达到10.9亿美元,超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成为DC电影最高票房记录。

此前DC电影票房冠军是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全球总票房为10.85亿美元。

截止至1月28日11点,《海王》在中国内地票房总收入为20.04亿元。北美比内地后开画两周,如今票房已超过内地,也推动全球总票房达到了10.9亿美元,约73亿元。

此前,据媒体报道,华纳已经在筹备海王续集了,而且希望由原来的导演温子仁接手。

之前华纳制作了女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导演帕蒂·詹金斯拍完电影后表示,拍这部影片太累了,之后想要休息。温子仁不久前也表示拍《海王》太费心了,想要暂停休息一段时间。

华纳计划让温子仁主导续集,包括选择编剧,等剧本完成,他可以再决定要不要自己做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