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猛禽小队》先导预告七大角色亮相

昨晚小丑女晒自拍亲自预热之后, 《猛禽小队》曝光了首支先导预告,七大主要角色悉数亮相。 玛歌特·罗比bulinbulin的短发新造型很邻家女孩了。

在这支段预告中,玛歌特·罗比饰演的小丑女哈莉·奎茵、 伊万·麦克格雷格饰反派黑面具、 克里斯·梅西纳饰演的反派扎斯先生、 朱尼·斯莫利特饰演的黑金丝雀、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饰演的女猎手、 罗西·培瑞兹饰演的警探芮妮·蒙托亚、逐一露脸,齐聚一堂,小丑女永远那么开心的压轴登场。

《猛禽小队》由“小丑女”玛歌特·罗比回归领衔全女性主演班底,由华裔女导演阎羽茜(《海上浮城》)执导,据悉将会拍成R级电影。该片目前正在洛杉矶热拍,将于2020年2月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克里斯·梅西纳饰演的反派扎斯先生

Ella Jay Basco饰演的卡珊德拉·该隐

伊万·麦克格雷格饰反派黑面具

朱尼·斯莫利特饰演的黑金丝雀

罗西·培瑞兹 饰演的警探芮妮·蒙托亚

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饰演的女猎手

小丑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