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诛仙》杀青曝高颜值海报定档8月8日

近日,由新丽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萧鼎同名小说改编,程小东执导的青春新仙侠电影《诛仙》宣布杀青,片方发布超先导海报,曝光该片领衔主演肖战、李沁、孟美岐和特邀主演唐艺昕的主创阵容,并正式定档8月8日

近日,由新丽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萧鼎同名小说改编,程小东执导的青春新仙侠电影《诛仙》宣布杀青,片方发布超先导海报,曝光该片领衔主演肖战、李沁、孟美岐和特邀主演唐艺昕的主创阵容,并正式定档8月8日。影片拍摄全程历经八十八天,克服多重困难,辗转云梦仙境、圣泉山花海,乃至海拔2500米的雪山等全国各地进行实地取景。而由先后5次斩获金马奖、金像奖的导演程小东为影片保驾护航,更是全面引爆观众期待值。

定档8月8日燃爆青春新仙侠世界 肖战领衔高颜值阵容怒刷好感

此番曝光的超先导海报尽显东方写意的平面美感,海报中“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的文案也是原著中的点睛之语,道尽主人公历经重重考验,对人世真理的终极体悟。其中一张海报画面恢弘大气,一座灵峰赫然凌空,巧妙搁置于片名“诛仙”之上。云雾缭绕下,奇峦异峰或远或近,少年御剑而来,侠气十足。而另外四张则首次曝光了主演阵容,以水墨画风将角色神韵有力勾勒,只见四人目光如炬,以格挡之姿逐一亮相,浓郁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电影《诛仙》集结领衔主演肖战、李沁、孟美岐和特邀主演唐艺昕四位高颜值年轻演员,鲜力十足。肖战作为男主角张小凡的饰演者,在谈及对角色的理解时坦言:“这个角色十分真实,在他身上仿佛能看到自己生活中的影子。”在片中饰演陆雪琪的李沁则用“第一次尝试打戏,希望给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角色”来形容此番拍戏经历,而饰演碧瑶的火箭少女101成员、演艺新人孟美岐面对此次拍摄笑称:“第一次挑战吊威亚,对我来说是很新鲜的尝试。”除此之外,作为特邀主演的唐艺昕和《诛仙》这个IP也很有渊源,她曾在剧版《诛仙》中饰演田灵儿一角,几年之后再度出演,不仅勾起回忆杀,更让人有了新期待。

88天多地拍摄2500米雪山取景 金像金马奖满贯得主倾力执导被赞“细节党”

电影改编自萧鼎同名经典小说《诛仙》,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影片一反“绿幕特效独大”的拍摄方式,坚持采用大量实景拍摄,为打造更加真实的临场感,剧组不辞辛苦,辗转于北京怀柔、密云,四川,河南,河北等全国各地进行取景,从云梦仙境、圣泉山花海到海拔2500米的雪山,拍摄全程历经八十八天。为了追求更加真实的视觉体验,剧组还请来四只人工驯养的猴子轮番上阵,扮演片中张小凡的伙伴三眼灵猴。导演程小东坦言:“选择实景拍摄虽然辛苦,但效果呈现方面却比绿幕更好,也可以让演员的状态更加自然。”

执导过《倩女幽魂》、《笑傲江湖Ⅱ:东方不败》等多部经典作品的程小东,曾先后5次斩获金像奖和金马奖。此次为电影《诛仙》坐镇,程导致力于打造出仙侠电影的行业标杆巨作,在拍摄过程中精益求精。每次拍摄前,程小东导演都会和几位主演一起探讨片中人物的情绪发展,更是常常亲自演示每一步的走位和反复咀嚼台词用字,并从不同机位和角度反复拍摄,几位主演在接受采访时纷纷称赞程导是最良心的“细节党”。

关键词: 海报 电影 高颜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