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高亮空军生涯!《惊奇队长》曝日本海报

《惊奇队长》曝光日本版海报,海报的配词意味深长,而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的美国空军服役生涯也在新海报上得以呈现。

日本海报

漫威新片《惊奇队长》曝光日本版海报,海报的配词意味深长:“她失去的记忆,改变世界。这是一段复仇者联盟诞生前的故事”。除了黑金配色与北美版海报红蓝搭配的鲜明差异外,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的美国空军服役生涯也在新海报上得以呈现。     

《惊奇队长》是漫威首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大片,同时也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终极前奏,对于漫威电影宇宙的未来意义重大。     

影片将随飞行员卡罗尔·丹弗斯,见证她在两个外星种族的星际战争中,逐渐成长为这个宇宙中最强大的英雄之一。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将在片中饰演惊奇队长;“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回归演绎当年初出茅庐,左眼也并未受伤的年轻尼克·弗瑞。   

演技派男星本·门德尔森在片中饰演斯克鲁领袖塔罗斯,率领一群拥有变形能力的斯库鲁战士。作为斯库鲁的死敌,此前曾在《银河护卫队》中登场的克里人也将再次登场——除了李·佩斯饰演的罗南、杰曼·翰苏饰演的科拉斯之外,英伦男神裘德·洛也加盟,饰演星际战队的指挥官。

《惊奇队长》将于3月8日中美同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