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徐峥评吴京《流浪地球》:希望票房超过《战狼2》

1月28日,中国首部硬科幻大片《流浪地球》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活动,不少业内电影大咖现身观影。

1月28日,中国首部硬科幻大片《流浪地球》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活动,不少业内电影大咖现身观影。

前不久刚拿完影帝的徐峥在微博发文表示:“真的是里程碑式的电影,绝对是世界级别的。为中国的年轻导演郭帆及主创团队感到骄傲并深深地表示敬意!希望这部电影的票房超过《战狼2》,哈哈反正都是吴京演的。”陈坤写诗夸奖:“流浪地球,末世的温情,此类型的拓荒者,如夸父的浪漫”。

周鸿祎发文:“《流浪地球》作为中国人拍摄的首部硬科幻片,远远超出我的期望,特效、故事、剪辑、节奏、想象力、家国情怀、英雄主义,绝对可以和好莱坞同类型大片媲美,我刚刚看完首映,还要再二刷,强烈建议大家大年初一都去影院看看这部片子,也祝愿票房超过战狼二。”

导演曹保平、徐峥、韩延、丁晟,著名演员陈坤、姚晨、王智、包贝尔,著名编剧刘震云、陈舒、董润年等电影从业者也一同观看了电影《流浪地球》。不少业内电影大咖和影评人看完电影后都给出了超高的评价。《流浪地球》也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