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深海危机》曝光首张海报 核弹危机一触即发

由黄建新监制,严屹宽、屈菁菁、吴昊宸、艾晓琪等青年实力演员主演,李幼斌、尤勇智特邀主演的中国首部海上反恐题材电影《深海危机》今日曝光“深海”版海报

《深海危机》“深海”版海报

由黄建新监制,严屹宽、屈菁菁、吴昊宸、艾晓琪等青年实力演员主演,李幼斌、尤勇智特邀主演的中国首部海上反恐题材电影《深海危机》今日曝光“深海”版海报,影片讲述了中国公安反恐人员与中国海军紧密协同作战,最终解除危机的故事。该片有望在2019年上映,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李幼斌尤勇智在作战指挥室

百万吨级核弹潜艇沉入中国外海 黄建新继《湄公河行动》后又一力作

在此次公布的海报上,幽深莫测的海床上静静地矗立着一艘核潜艇的残骸,潜艇在海水的腐蚀下早已千疮百孔,却依然能看出昔日英姿,残骸不远处,一名蛙人用头上的探灯照亮了漆黑幽深的海底,海报上的宣传语“一枚沉睡于中国外海四十年的核弹被恐怖分子获得,即将被引爆 ,毁灭世界…”让整张海报弥漫着紧张和肃杀之气。

严屹宽屈菁菁实拍爆破场面

据了解,《深海危机》是国内首部海军反恐题材,延续军事战争影片的硬派气质,将再一次展现我国海军反恐军人的飒爽之姿。

曾担任《湄公河行动》制片人,著名监制、导演、制片人黄建新此次监制《深海危机》,正是看好该片中铁骨峥嵘的气质和触动人心的故事,并将延续此前将主旋律题材与商业片完美结合的手法,为观众打造一场惊心动魄的视觉感官盛宴。

严屹宽屈菁菁与反恐军人并肩作战

该片的动作导演黄明升曾指导过电影《警察故事》、《我是谁》等脍炙人口的动作大片,获得第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奖,该片美术则是由凭借《狼图腾》获得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美术的高级美术师全荣哲担任,强大的幕后班底和大量海上实景拍摄让《深海危机》有望成为2019年影市一匹黑马。

严屹宽吴昊宸受命执行机密任务

演员必须匹配角色 严屹宽屈菁菁吴昊宸艾晓琪临危受命

监制黄建新要求演员必须符合角色气质,从角色出发筛选最适合的演员,不仅气质上要贴近,体能体格也要符合实拍需求。在层层遴选和多次艰难选择后,严屹宽、屈菁菁、吴昊宸、艾晓琪等一批年轻演员最终组成了《深海危机》的主演阵容,影片也邀请到Isaac Fernandez(火线)、Stas Levi、Van De Grac等实力派外籍演员加盟助阵。虽然现阶段暂未曝光更多角色信息,但从剧照中可窥探一二,四人小组面临的将会是如何拯救千万人的使命。

《深海危机》“深海”版海报

《深海危机》将于2019年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