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黑豹》下月北美重映为奥斯卡造势 250家AMC影院免费上映

《黑豹》将于2月1日-2月7日在北美250家AMC影院进行免费放映。

112723.10220070_280X138X4

入围奥斯卡7项提名“创造历史”的《黑豹》将于2月1日-2月7日在北美250家AMC影院进行免费放映。一来是为颁奖季竞争造势,同时也为纪念黑人历史月。        

据美媒报道,这次参加活动的250家AMC每天将免费放映两场《黑豹》,而事实上在奥斯卡提名公布以后,被提名影片进行小范围重映是个惯例,奥斯卡颁奖礼将于2月24日举行,而最后一轮投票将在2月12日-19日期间举行。        

同时每年2月也是黑人历史月,迪士尼还宣布为联合黑人学院基金会捐款150万美元。      

《黑豹》在上周公布的第91届奥斯卡提名名单中,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奖在内的七项提名,成为奥斯卡首部入围最佳影片的超级英雄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