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密室逃生》上座率超《死侍2》 细节回味无穷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在国内上映两周票房持续走高,继首周末成为同档新片票房第一之后,次周周末又成为了在映电影中上座率第一,上映至今热度不断升温。

密室钥匙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在国内上映两周票房持续走高,继首周末成为同档新片票房第一之后,次周周末又成为了在映电影中上座率第一,上映至今热度不断升温。在观众中该片更是收获了大范围好评,紧张、刺激、有创造力等方面都让人津津乐道。

颠倒密室

细节取胜 前后呼应回味无穷

除了紧张的氛围、精彩的剧情、出彩的密室外,《密室逃生》被观众夸赞的还有它对细节的把控,以及人性的讨论,正是这些点大大增加了电影的可看性。有一个重要细节是每个密室在本身具备很高设计性的同时还与每个玩家的自身经历相对应,比如阿曼达从战火中幸存,“烈焰密室”就让她在火焰炙烤下坐立难安;杰森在冰川中靠着一件羽绒服幸存,“寒冰密室”中就让他们面临同样的考验。这样的设计让每个密室都具备了可推敲性,在直观的刺激体验外还让观众有所回味。

杰森

人性的刻画大多集中在了杰森身上,一开始他展现的是和大家团结一心的精英形象,后期随着人数减少,在越来越多的生死考验面前他还是暴露了本性,当解药只剩一瓶时他完全不再隐藏,人性之恶暴露无疑。关于人性的篇幅并不是很大,却能带给观众更多思考的余地。

本和杰森搏斗

上座率第一 热度持续升温

《密室逃生》在首周拿下同档新片票房第一的成绩后,上周末在排片下降的情况下又成为了在映电影上座率第一,超过了大热的《死侍2》、《大黄蜂》和《白蛇:缘起》。

计时密室

也正是极高的影片质量为它构筑了超高的吸引力,“高能不断”“全程无尿点”“精彩刺激”是大多数观众对该片的评价,甚至不少观众都已经开始期待续集。它在氛围与节奏上展现了十分强烈的紧张感,有观众评价它为:“一部没有废话的片子,完成了感官上的刺激和零等待”。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目前该片正火爆热映中。

关键词: 上座率 密室 细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